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謝謝妳來聽五月天
Jan 4th 2015, 21:28, by maggie531

作者maggie531 (一起走吧~)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謝謝妳來聽五月天

時間Sun Jan 4 21:28:21 2015

2015/01/02謝謝妳來聽五月天 常想著,十幾年的求學過程 能在人生中影響致深的的老師有幾個 台上熟悉的五月天熟悉的旋律 不管參加了多少次都還是很期待下歌之後的驚喜 而這一場完美落地演唱會對我來說 還有另一個不同的期待 因為我國中的數學兼導師也在台下 在遙遠的看台區看著能讓他學生尖叫瘋狂的五月天 猶記餐敘時她曾說過她退休後要完成好多好多的事情 其中一個就是去看一場五月天 在螢火晚會開票前夕當她問我搶票絕竅的時候 我實在無法想像要一個快屆齡退休的老師去小七夜排 跟一群瘋狂五迷站哀蹦搶票XD 所以我主動提及讓我來處理妳想去的場次 一切都很幸運的買到了老師理想的票價 所以老師帶她國三的小女兒陪她體驗他們人生中第一場五月天 在期待著他們對這場演唱會的心的之餘 也不禁緊張著是不是能感受到他們百分百的誠意跟感動 有種[五月天要被評鑑了!]的感覺 1/2星空響起藍海乍現 紅蜻蜓飛到世運各個角落,歡聚歌重聚起了大家的心 笑忘歌擁抱著說好要一直約好的大家 五萬憨人的默契拉出了對夢想的堅持 將軍在戰場令下不能失去執著 含笑九球倔強的入袋 高舉雙手一起對不滿入陣去 勾勾手相信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白色雪花漫天飛舞在浪漫的星空下 缺角的舞台結構象徵著正在重建的希望與信心 主唱感性的告白陪我們拼著被撕成碎片的心 偷偷希望國三小妹妹不要太早聽懂那些保護級的垃圾話 在場館燈光亮起曲終人散之後 老師在臉書寫上了[難以想像的美和感動] 這時我一顆懸著的心也完美落地了 老師知道五月天但分不出誰是誰 也許聽過旋律但唱不出完整歌詞 應該也沒看過一場需要全身運動的演唱會 我很驕傲我最喜歡的五月天能給她這樣棒的驚喜 看著他們開心的和教練立牌的合照 我想下次見面我會很認真的跟他們介紹 這個立牌是團長,他是一個吉他很厲害讓人感到很溫暖的人 拿著麥克風的是主唱陳信宏,他說的話跟他唱的歌一樣動聽動人 頭髮長長的是貝斯手瑪莎,這是他正臉的照片(遞 舞台的另一邊是吉他手石頭,他是一個溫暖的爸爸 在最後面的是鼓手冠佑,他是舞台上最堅固的後盾 謝謝五月天,讓他們有這麼美好的ㄧ夜 謝謝老師,妳願意走進場內聽一場五月天 聽聽看能讓我這個當初有點小叛逆的學生狂熱的樂團 如果用工地架構來形容我的人生 那們你們兩者都佔了幾根重要的鋼筋 期待下次再相逢: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78.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378104.A.BB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