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初次約會該怎麼樣炒熱氣氛呢?
Jan 7th 2015, 12:36, by chenycal

作者chenycal (大頭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初次約會該怎麼樣炒熱氣氛呢?

時間Wed Jan 7 12:36:28 2015

分享經驗 1.實戰永遠是最好的訓練,我當時規定自己每星期約一位女性,基本上年齡不拘都可以 不討厭願意為原則,每個年齡層話題會不同,但基本上聊久了會有共同的話題,記下 來,這是一個不管誰都可以聊的話題 2.多看書 笑話 綜藝節目,幽默永遠是最好的良藥,見面時不要急著聊天,多看看對方的 穿著,會透露很多訊息,挑點要記得安靜好聊天,不要挑親子餐廳切記,有的女生不 愛喝咖啡,要記得是不是有茶飲可點 3.感覺對了話題基本上就不用刻意,因為會聊不完,我當時有看女性心理學,確實有幫忙 過程中女方如果不耐煩,你要察覺這表示話題不對了,或是他對你有反感,原因很多 重點在你要知道,真的不行不要硬聊,完美的退場也是好事 4.一開始會覺得很累,但久了你就會發現,越來越順甚至見面,就知道今天聊的會不會順, 要記得檢討每次邀約,問女性朋友為什麼對方會沒反應,久了就上手了不要怕辛苦 5.我女性朋友不多約完了,還是很嫩我就參加甜甜圈,就是婚姻聯誼,但這就不同戰場了 ,大家真的要結婚的,但我是學習的心態所以我沒差,玩法不同,但你一去你就知道 你的練習有代價了,大部分都沒話題,但你可以聊不完,重點你可以控制場面了,如 果你真的用心練習的話 6.聯誼場的男生年紀大部較大,女生平均來說較低,但我發現很好玩之處,男生會問怪 怪的問題,比方男方第一見面問女方,為啥要來參加聯誼,這一聽就知道是充場面的話題 女生理禮貌性回答交朋友,但女方反問男方後,男方則說因為要過年了,結果女生一頭 霧水反問大家這是什麼意思,我是憋笑到不行,有些話題千萬不要問,除非你到手了, 這麼耍白癡都行,沒到手前打死不要問就是不要問 7.服裝輕鬆自在就好,對方的穿著也會知道他對你的重視,適當的穿著加分,隨著次數 越多你會知道自己的喜好,話題也要切換,有時要很知性,有時要很感性,有時要很專 業,適當的發表自己的想法,不要評論對方,女方提出問題,不要急著想解決,當超人 有時會時得其反,以上經驗分享沒有絕對,找出你適合的個性才是王道 ※ 引述《kramkram (黃伯)》之銘言: : 我26歲,至今沒跟女孩子交往過。 : 心裡當然是會很急,也一直在改進自己,學打扮練身體,感謝父母有給自己還不錯的外貌 : ,給女生的印象都還不錯。 : 我蠻容易約到喜歡的女生出來,可是之後都沒有下文,問題當然是出在我身上,所以我都 : 會反省檢討。 : 想請問各位鄉民朋友,約到喜歡的女生出來,你們都是怎麼聊天的呢? : 我口才實在是很笨拙,一緊張就會很僵硬,有女生朋友給我意見,她說我太『ㄍㄧㄥ』了 : ,這點很扣分。 : 希望各位鄉民朋友能提供一下自己的經驗,女生也ok,我也想知道女生的感覺,怎麼樣的 : 初次約會會讓妳答應再約第二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9.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605390.A.32C.html

iphone8ss: 一看就知道真的有下功夫,棒棒! 01/07 12:39

brightest: 推聯誼 花錢練聊天... 01/07 12:43

smallter2002: 要過年了XD 01/07 1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