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效果好嗎?想做果凍矽膠隆乳技術好的醫師
Jan 8th 2015, 00:59


我自己也是從小胸部,晉升為波胸一族
但是,我是使用健康且安全性的方式!
因為我害怕隆乳,風險性較高,而且失敗不自然的例子很多
術後的保養,更是麻煩的事情,所以呢~~建議大大還是不要隆乳
與大大分享一下,我豐胸的心得吧~~~

從以前就渴望變成大胸部,但卻遲遲不大,現在終於變大了!
我終於了解豐胸,是需要慢慢努力才會開花結果的
選擇快速的方法,只會讓自己享受短暫大胸部的快感
之前在Blog認識一個部落客網友推薦我使用S↮美人的ㄋ✿至寶
她把她自己豐胸的整個經歷告訴我讓我超級心動的!!!

所以我也上網去做訂購
一開始我訂購的是3盒<特濃版>ㄋ✿至寶跟1盒青✿木瓜的優惠
<市價要$18000、促銷$7740>,只能吃ㄧ個半月
後來想到部落客的網友有提到,他自己是吃了四個半月才大一個罩杯
既然一盒只能吃15天,我就下定決心,一次帶10盒的組合
<市價$60000、促銷$25800>可以吃五個月,
還多贈送8盒青✿木瓜、3盒豐✿盈茶(單包入)、美胸凝膠2瓶唷~~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4050100005

是輔助豐胸的好幫手唷~~幫助暢通乳腺,真的非常有效果!

我自己使用了五個月後,就從B罩杯長大到大C罩杯了….^O^….!!!!
畢竟我是小資女,沒有多餘的閒錢跑去隆乳
所以我選擇最天然的方法來幫我豐胸
每天早晚空腹各兩顆ㄋ✿至寶、中午空腹會再搭配一顆青✿木瓜,
豐✿盈茶我平時都當成是茶包沖泡,隨時隨地都在喝,暢通乳腺效果極佳!
美胸✿凝膠我都洗完澡時,搭配按摩使用,讓胸部UP UP!

因為我的胸部很小,所以我相信一方面跟遺傳也有一點關聯
另一方面吸收不良也會有所影響!
想要把胸部變大,只能靠食補來讓乳腺暢通
不僅讓我的胸部變大,體質也變好,皮膚也更光滑,
經痛和貧血的問題也解決了,內分泌失調也改善許多!

現在我的胸部變大了,穿衣服也變的很好看哦!
以前說我胸部過小的人,現在都問我怎麼豐胸的呢!超得意~~哈哈!

版大可以直接打電話到S↮美人訂購唷~~
因為電話訂購較划算,而且優惠也較多呢~~
你可以找薛客服唷~~☎⓪❼-6❾0❽5❽6

現在有買10萬送1萬,以及買15萬送Iphone 6的特別活動唷~~
活動網址也順便分享給大大拉~~~
http://beautiful9999.com/?act=webAD&wd_id=2014061800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