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羅智強:頂新門神話題 不再回應
Jan 10th 2015, 15:16

羅智強:頂新門神話題 不再回應

2015-01-10 中央社 台北10日電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說,沉澱一天,有關頂新門神的話題,「我原則上不再回應」,對於繼續胡謅的,該告就告。

羅智強在臉書(facebook)說,昨天和周玉蔻在華視新聞廣場一對一的對質,「我已經把我大部分要說的話都說完了,而我也已提告,其他的就交給司法」。

他說,其他有關頂新門神的話題,「我原則上不再回應,對於繼續胡謅的,該告就告」。

羅智強說,雖然很多的電視和廣播節目持續邀約他上節目,但經過深思後「當名嘴」不是他要的人生模式,謝謝大家的邀約。

他說,他知道,即便昨天說完想法,政論節目眾口鑠金的抹黑仍不會止歇,「但我心如秤,他強任他強」。他先把心思放在筆耕,好好的寫幕僚之路,其他的交給時間去解答。

羅智強,如果有必要再上節目說什麼,他一樣會在臉書發出訊息,「還是再次感謝,各位網友與朋友的支持」。

周玉蔻稍晚也在臉書發文隔空回應指羅智強「怕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