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贖罪?
Jan 10th 2015, 15:34, by dimple0616

作者dimple0616 (酒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贖罪?

時間Sat Jan 10 15:34:00 2015

※ 引述《HermesC (TouX)》之銘言: : 分開了,就是分開了。 : 你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是為了讓自己內心更好過一些。 : 對她一點意義都沒有。 : 道歉、簡訊、電話、禮物、驚天動地的所有行為, : 都只是想要告訴自己:「我做了某些事情來贖罪。」 小弟和初戀分手快一年了 我們再一起的時間大約有一年半 後來因為我因為一些事情不順利 然後情緒沒控制好 就移除對方好友 結果這種自己做不好而懲罰對方的行為 讓她感到相當的生氣 於是我就被分手了 事後回想起來也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也因為我自己是思想比較保守的那種 所以會想挽回 現在被封鎖成這樣 就像在被懲罰 除非被她解除封鎖 我才能贖罪 上面說的那些舉動也都做過 動機真的就是為了贖罪 : 有這樣想法很正常,當年『贖罪卷』賣這麼好不是沒原因的。 : 我不認識你,也不認識你前女友跟現在的交往對象。 : 不過,我朋友 → (特別強調,這些真都是我朋友) : 我朋友有被劈腿的,也有劈人家的。 : 有一次劈好幾個他們還互相認識的; : 也有被劈腿還渾然不知認為超級真愛的。 : 最悲慘的:抱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的心有一道牆。 : 最幸福的狀態:韋小寶 : 正因為有過去的離開,我們才能成為現在的自己。 : 如果你沒犯過與前女友相處間的錯, : 現任女友你一定會用不同於現在的方式對待她,對吧? : 你沒辦法給她(前女友)任何東西了。 : 她不要,你也給不起。 : 道歉啊,禮物阿,出來吃飯聊天啊。 : 『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你要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 真的要讓她開心的話,我相信兩戶帝寶一定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 其它空泛的字句跟堆疊出的抱歉,真心不必。 : = = = = = = : 不僅去干擾你前女友,還對你現在的交往對象極度不負責任。 : 以上。 那如果現在雙方仍然都沒有新的對象的話 可不可以挽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9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875243.A.51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