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三姐妹泡湯輕旅行 Prius C初體驗
Jan 8th 2015, 14:56

一直很想跟好姐妹來趟輕旅行,但大家都太忙一直拖一直拖
這次終於成行了!!
原本是要開我的馬二,不過馬二進廠保養了
這次就換好姐妹開他的Toyota Prius C 帶我們出去玩囉


好姐妹的上一台車是Mini
以她開過這兩台車的經驗
她說 Prius C的CP值真的 超 級 高!!
價格比Mini低 安全氣囊有七顆!! 加油錢也比Mini省一倍
聽她這樣一講,原本有打算之後換Mini的我也有點被勸退了…

聊著聊著就到了第一站 宜蘭文學館(沒錯就是來朝聖城武哥的)

裡面的裝潢相當日式

餐點的部分沒有正餐 只有茶點
但每一樣都相當精緻

世界越快 心~則慢 (馬上學金城武的廣告)

這裡隨便一個場景都很適合拍照

由於好姐妹喝完下午茶一直喊餓!
我們就跑去吃蒜味肉羹了
沒想到大排長龍,但看到大排長龍更想吃

湯頭非常濃 蒜味很香
吃完後我跟好姐妹立刻買三包帶回家

接著到羅東夜市晃晃後,就前往住宿的地方了
也是這次旅行最令人期待的 泡湯!
一想到冬天能泡在熱熱的溫泉裡,就覺得很幸福

其實這次住宿的地方挑了很久,很多都客滿了
後來找到這家位於礁溪的 映象函館,我們訂的是五樓的 冬之函館
原本滿擔心會不會被網路上的照片欺騙
但完全沒有失望唷!!!


兩大床 兩間廁所 兩天衛浴間
洗澡或上廁所都不用等來等去真的很加分

每次出去玩一到飯店我就會瘋狂整理行李箱(我朋友都說我有強迫症)
應該也算是一種怪癖吧….

而且這次帶的是全新的行李箱!
是最近男朋友換胎送的
大小大概是20吋(登機箱大小)
質感真的很好,後來也有看到網友說是RIMOWA的製造商做的

重點是,它超級好推!!!!
因為一路上很多石頭路,所以感受很深
連常出國的好姐妹都一直稱讚

衣服可以裝兩人份,裝完後還有一點點空間
實在是很愛這個行李箱~~~~~

整理好後可以放鬆的泡湯了>///<

邊泡湯邊聊天~
平常工作的疲憊都消失了
(趁機出賣好姐妹的好身材嘿嘿)

泡完湯喝點紅酒也只是剛好而已~~~~

隔天離開民訴時好捨不得
希望能再趕快約下一次的旅行

這兩天下來,其實對Prius C也有一些心得

因為是油電車,所以這趟開下來其實非常安靜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馬二的駕馭感
這部分就是看個人喜好
空間的部分馬二確實比較小一點
而且Prius C 安全性很高,油耗也相當強
這是我們紀錄的數據,非常不專業請多包涵…

這趟總共開了141公里
車上載了三個人,又開市區又開高速公路
才耗了一小格的油,真的滿厲害的
=======================================
好姐妹說上次從台北開到高雄,油錢大概600
平時開市區大概28 km/l 高速17 km/l
(油錢數字我想我可能多打了一個1 但實在是不確定 夜深頭昏了....
因為剛剛大家熱情的回覆 我也驗算了好幾次
好像數字還是很奇怪...
不好意思造成大家困擾 我明天還是打電話問一下車主好了...)
=======================================

最後….由於實在是很久沒發文了…
還請大家多多捧場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