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受傷,家人要我另尋對象
Jan 18th 2015, 12:38, by rankk163

作者rankk163 (慕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受傷,家人要我另尋對象

時間Sun Jan 18 12:38:28 2015

※ 引述《kristinaelin (芙珞)》之銘言: : 男友之前工作下班後 : 在返家途中因車禍斷了右手 : 目前已經接回康復中 : 媽媽得知後雖然沒有直接要我分手 : 但是不只一次要我另尋對象 : 第一任男友帶回家吃飯時 : 因為不熟表現比較安靜 : 媽媽也是直接跟我說她不喜歡這個男孩子 : 要我再尋對象 : 最後觀念不合分手 : 媽媽從頭到尾都沒喜歡過他 : 第二任外省人 : 雖然因為個性不合分手 : 但是媽媽知道他是外省人也是很有意見 : 現在這任是客家人 : 媽媽對客家人意見多到平常就常常人身攻擊 : 現在他手又受傷 : 媽媽針對這點又覺得八成以後工作有問題 : 口氣非常差要我另尋對象 : 我夾在中間非常為難 : 我本來就不覺得交往就是非嫁不可 : 因為我們也才剛交往 : 雖然雙方當然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 但是磨合中本來很多事就說不定 : 媽媽卻讓我們連嘗試相處的機會都不給就這樣說 : 我很難過 : 當然我非常清楚她的考量與對女兒未來的擔憂及不捨 : 但是對我而言 : 這也是得來不易的一段感情 : 男友未來也不是不能工作 : 只是工作領域可能受限而已(會如何真的說不定) : 我也不可能短時間兩人工作都還沒穩定就論及婚嫁 : 時不時就提起讓我很難過 : 因為她所說的我懂、而且我自己當然也擔心 : 但是我不認為這沒有任何努力的價值 : 我不想要因為感情事跟家裡鬧得不開心 : 另一方面又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家人認同與祝福…… 從你的文中 我看不到你的堅定唷! 面對你媽媽的語言 從第一任到這一任 你是採何態度呢 一是消極沉默,打太極 得過且過 二是積極表達,堅持自己的選擇 感覺你是一貫一的態度 你娘就不斷的在這個廻圈中 試圖要影響你 如果你是用二的態度,你娘應該是早就疲乏了 愚公用盡心力移山 是因為他知道山可移 若今天是鐵山,你看愚公移不移 不要再說媽媽都是為我想,為我好 就替她的莫名其妙合理化 對你的另一半很不公平 試想,如果今天是你的未來婆家這樣嫌你,你做何感想呢? 喔!你文中提到,如果是你發生事情,你媽有百分之八十會叫你不要嫁。 那是你的誤解。 以現況看來,你媽的種種行為,都是以你的最大利益為優先,不然她在嫌人家什麼? 如果發生事情的是你,我想為你找到更無虞的後半輩子,更是媽媽不唯一目標 這些發自於母性的,很自私。 但我們無法論對錯。 因為是天性,一定會為兒女著想 只是你要懂自己的母親,別落入她很耐絲 很好,一切都是為我好。 如果這樣你的另一半註定是辛苦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40.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555910.A.565.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