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 雷] 哈比人:五軍之戰
Jan 17th 2015, 02:50, by Karman

作者Karman (Karman)

看板movie

標題[ 雷] 哈比人:五軍之戰

時間Sat Jan 17 02:50:42 2015

台灣上映許久,一直到昨天才終於進戲院把它看完。 因為對於前兩部的失望,本來想著去二輪看看就好(還可以配鹹酥雞XD) 心得以開門見山法來說:假若哪天托老子孫會賣出電影版權的話, 我希望我不要再進到戲院繳規費了,特別是給PJ。 十多年前的我,或許會對我以上的話感到嚴正反駁吧。 對於LoTR三部曲的熱愛,做了太多事了。 為了與更多人討論它,開了BBS專板 為了慶祝最終部的上映, 存了大半年的錢全砸出去與同好們衝了RoTK的威靈頓世界首映 有圖為証,我自己拍的 http://i.imgur.com/2AImcL6.jpg
當年入圍11項奧斯卡(嗯,我知道奧斯卡在一些人眼中,只是個x), 一群人包場了人性空間,只是為了同一時間看著喜歡的電影被肯定的瞬間 clean sweep超爽快的啊!小金人全帶回紐西蘭還可以當保齡球瓶打(極誤) 知道哈比人要開拍,還把老班底招回來客串, 我開心地在宣布Orlando回歸之後的幾天,直接跟他表達我的期待與感動。 但在這心情死拖活拉要拍不拍,還從原來兩部拉長成三部之後 全部轉換成:錢賺 兩字。 不過還是會有人說拍電影不賺錢是當他在拍慈善事業的咻XD 我是想表達,拍魔戒三部與拍哈比三部的出發點實在是差太多了(遠目) 其實該發洩的心得,前面好多篇都有人先說了 我就該這樣惦惦就好。不過,不發篇文,就不能好好地跟這系列永別XDDDD 我不是很會寫文的人,也不是個原著鐵粉。以單純自稱電影戒迷的視角寫 心得會很凌亂沒營養,請見諒。 1. 服裝師(理查大神除外),珠寶設計師全部去給我x一x好不好!!! 例子族繁不及備載,只能洗腦自己中土世界的流行,大概幾十年後會變美麗一點 2. 某個一定是Philippa Boyens編出來的女的(錯了的話請指正m(_ _)m) 所有有關於這女的鏡頭,畫面,設定全部都是核 爆 大 地 雷!!! 拿掉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不想要愛人逝去的話,我能不能跟瑟王借刀也讓妳的頭自由一點 是真愛的話,就直接殉情啊,在那邊你不要我不要愛的(丟爆米花) 這樣的咖小,當侍衛隊長?一定是瑟王酒醉亂點的吧...(眼神死) 拖油瓶又愛亂叫,人都你害死的還不快死一死 當年TTT時,PJ三人組亂寫Arwen進到腎虧谷戰場 好險後來剪光光了(還是CG修掉了我有點忘了) 之前對於原著的種種兢兢業業,修改劇情但不惹怒原著粉, 為何到了錢賺就完全不同? 3. 對於每個角色的臉部大特寫感到厭惡。好的一面是能更看到更細微的演技表現 用太多只會讓我很想拔某幾個角色過多的毛髮啊(怒) 4. 複製貼上的大軍,沒有多,只有更多。反正複製貼上嘛~再多來幾個也好。 5. Viggo有先見之明沒回來,可喜可賀(其實是因為他怪咖XDDD) 6. 對於我而言,Orlando之於哈比人等同於Liv之於魔戒。 當年Liv在演員群中算是知名度較高的(另外還有凱女王), 是用來吸引觀眾進戲院的。 個人認為Orlando現在來說沒有太大的票房號召力, 對於老fan來說,他的回歸就代表了一些舊的東西還保留著 就是要吃定這些老fan的錢包,才把他招回來的 偏偏又把他的線寫得有夠糟糕="= 真的是回來拍報恩的(其實是他很閒XDDDDD) 另外,人真的練太壯了XDDDDD,服裝師又爛,做出來的衣服修飾不了身型 顯得虎背熊腰(再插一千次服裝師草人) 哈比人三看完,我突然覺得RoTK的跳大象一點都不突兀了啊XDDDD 7. 不是我對矮人沒愛,我三部看完還是不懂PJ硬是要13個矮人都拍出來的想法 拍就拍好一點,不要有些人就被dororo化 一樣是:把女的分鐘數都拿來描寫別人會好 很 多 (聽說索林有個葬禮是吧?= =) (聽說有個叫比翁的.....二三部加起來有10分鐘嗎?)(別跟我說加長版) 8. 因為RoTK黑門前的馬都可以不見了,所以這部就可以出現山羊了嗎?= = 寫到第八點就覺得好像該發洩的都差不多了XDDD 引用與老友討論時她說的一番話: 奧斯卡以及票房的肯定+戒迷的擁護造就志得意滿的PJ 這如同魔戒一樣的蠱惑他的心,認為他拍出來的東西,老粉一定就該硬啃 初心都忘了,真的令人痛心。 當年的我感謝他把魔戒這部電影帶到我的生活中 現在的我,對於他,沒有感謝,只有白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7.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1434247.A.24D.html ※ 編輯: Karman (122.121.17.37), 01/17/2015 02:56:1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