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買了一支展示機,現在很想退
Feb 2nd 2015, 15:31

抱歉 !! 內容有點多 ,麻煩你們耐心看完 ,感恩唷~~

一月中時,我去亞x電信門市,他們說現在有活動 買M8手機 就送原廠的保護套。老實說 有點心動,所以我上禮拜六去了A家亞X電信門市想辦理續約的動作,先問他們還有沒有買M8送套子的活動,他們說套子都送完了喔,沒有了!!當時也順便問他還有沒有HTC (M8)紅色的手機,A家說紅色目前沒貨,他當下有打去別間詢問,也都是沒貨的狀態,之後我想說不太可能,所以又跑去B家,一樣也是說紅色沒貨,但是B家說,他們店家的套子還沒送完,還可以送唷!! 當下想說好,為了那個套子,就續約了,但是B家也是沒紅色,也一樣問別間門市看還有沒有紅色,結果一樣都是沒有貨的,好~ 那我就想 不要紅色,那金色好了! 我問店家,他們說他們的金色也完全沒了,就是剩下展示機, 我說都沒有新的嗎?? 調貨有沒有? 他一樣又打去問別間門市,一樣說沒有!! 當下心情其實是很急著想要盡快拿到手機,他們說如果妳不再意的話,那支金色就賣妳! 老實說我當下很care,真的不是很想用大家摸來摸去的展示機,但我身旁的朋友(他目前還拿智障手機)卻說 其實也還好啦!展示機也沒多差,可能是店員聽到我們在猶豫,就說 好啦 不然送你們比較好的保護貼,和親水套!! 當下聽到想說 恩~~ 還不賴唷!! 所以就答應了~ ( 之前都拿智障手機,老實說當下不了解他送這些東西其實是很基本的) 後來辦一辦之後,回到家!! 和其他朋友分享手機,還跟他們說我這支是展示機!! 大家都覺得我被坑很大 ,因為他們展示機沒有便宜賣我,還送很基本的配件而已; 叫我在七天內趕快退掉,而且朋友們還說不可能會沒手機!! 他們越說我越覺得 對押 怎麼可能會都沒貨!! 當時我有跟店家說 沒關係 我可以等你們調貨!! 他們也說 調不到!! 所以才會毅然決然的買下展示機!!

現在是第三天,你們覺得要去退貨嘛!! 有可能沒貨嗎?? 其實買回來後一直聽朋友們說這件事,自己也挺想退回的!! 昨天我哥有幫我打電話問店家 能不能退! 他們說 " 不行!! 因為手機序號已經和用戶綁在一起,要改很麻煩!! 況且沒貨!! " 這感覺好想哪裡不對。 你們可以給些意見嗎?? 謝謝 !! 因為我很多都不懂,所以才會搞這一齣 ˊˋ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