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不上不下的愛情動作片
Feb 18th 2015, 00:49, by selfimport

作者selfimport (爽)

看板movie

標題[微負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不上不下的愛情動作片

時間Wed Feb 18 00:49:21 2015

小說沒細看 只大略知道男主是言情小說裡標準的年輕英俊霸道多金壞壞總裁 女主是單純可人不諳世事愛咬嘴唇的純潔女大生 兩人間的初次相見宛如天雷勾動地火 一觸即發 但男主角有個不為人知的性癖好... 大概知道的就這樣了 前面劇情跟暮光之城差不多 果然是暮光之城的同人小說 先說愛情 愛德華格雷:我很危險 不要靠近我 這部前面愛情發展太快 跟暮光之城一樣 搞不懂男女主角互相對對方如此著迷的理由 女主每次被男主摸臉就一副要高潮的樣子 看得我狂翻白眼 他們的愛很空洞 簡單來講就是用錢砸出來的 女主角喜歡格雷的本性嗎? 當然不 討厭死了 那為什麼會勉為其難的接受他的性癖好並且愛上他?(我並沒有覺得她愛上他 但女主自己 說出口的我也沒轍 好吧 你覺得那是愛的話那就是吧 隨你了 ╮(╯▽╰)/ ) 因為他有錢有勢又帥 主角外掛MAX 會開飛機又會送貴重禮物 花錢決不手軟 格雷要不是有這些條件 女主角大概正眼也不會瞧他一眼 知道他的性趣大概會罵聲變態然後走人 其中最不喜歡的一段是格雷未經同意淘汰掉女主的舊車 見女主有點怒氣的說:你太過了! 怎麼可以擅自做這種事 時 我以為女主要堅持己見了還 是怎樣 結果咧?後面當沒發生過 就這樣接受了?! 我很中意妳原本那台車啊!格雷送妳的那台超沒特色 跟妳的個性一樣 媽的 恨鐵不成鋼 另外在格雷家聚會那裡讓我覺得格雷應該有當恐怖情人上新聞頭條的潛力 女主你 還~不~快~逃~啊~~~~~ 再來是性的部分 男主的身材棒棒棒 給五顆星! 女主的就...奶有點小 肋骨一直若隱若現我不喜歡 很礙眼 肉感一點好 但喜歡女主的眼睛 很美 可是在幹的時候不是閉眼睛就是被格雷用布遮住... = = 比屁股的話男主比女主的還優 以為尺度會有性器特寫的畫面結果沒有 每幕性愛場面都只是有頭沒有尾 完全搔不到癢處的感覺 明明SM道具這麼多 怎麼沒好好利用哩?只有綑綁 手銬 打 跟遮眼 真是暴殄天物 最糟的一幕是格雷用孔雀羽毛刷女主身體加上慢動作 背景放著類似宗教聖歌的音樂 那幕好鳥 害我差點噗疵笑出聲 還有女主說自己是處女 但第一次做時男主就這樣直接挺進 之後還可以在大戰一場 不太符合現實...吧? 覺得莫名其妙的是最後段 女主要男主釋放內心的野獸 想對她怎樣就怎樣 結果被格雷狠狠打完屁股後立刻翻臉 說什麼你就是想虐待我 為什麼想這樣傷害我? 阿咧? 阿不是你要他展現他最真實的自己? ╮(╯▽╰)/ 用得著怒氣衝天? 這也不是他的錯 他攤開內心給你看他自己忠實的一面 換來的卻是你的 Don't you dare touch me! 妳知不知道你這樣說很傷人? 想來你也不在乎 因為你根本不愛他 重申一次 在這部裡看不出女主對男主的愛 電影裡也沒表現出女主喜歡SM的感覺 真不知道除了男主帥又有錢的原因之外 女主為什麼會喜歡他 說這部電影不上不下是因為愛與性都不夠深入 兩人根本不適合 被作者硬湊對 看完很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29.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4191764.A.5B1.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