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Acer Liquid Jade S 簡略心得(無圖
Feb 27th 2015, 11:47, by timlin1989

作者timlin1989 (風)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Acer Liquid Jade S 簡略心得(無圖

時間Fri Feb 27 11:47:04 2015

今天是我入手的第三天... 其實我有拍幾張開箱照,不過由於我拍得太爛+懶得上傳,我就用文字直接表達吧... 1.機身: 以深邃紫、月牙白、星耀紅三種顏色來看,個人會比較偏向喜歡白和紅,配色上比較 討喜,我就是買紅色的! Sim卡插槽是Nano Sim雙卡槽(4G+2G or 4G+Micro SD),卡槽是用「摳」出來、 「推」進去的,所以不用退卡針,不過推入時真的要很小心翼翼,因為Sim卡會移位! 網友吐槽的「蓮蓬頭聽筒」和「水溝蓋喇叭」並沒有想像中難看,我反而比較在意沒 有任何保護的凸出式鏡頭,機身平放時鏡頭是整個貼在桌上的。 由於重量很輕所以使用上要很小心,入手第二天我就因為擦桌子時突然不小心滑一下 碰到手機,然後就機背水平著地摔地版了...... -- 2.內建程式: 單頁4X5的icon,總共有56個,Google占四分之一、Acer占四分之一,其餘的像「系統 醫生」、「省電」、「BeeTalk」就是完全不會去開的東西,而「Clean Master」可以 設定停用,所以還不至於惱人。 其實這次Acer內建的東西有蠻多好玩的,像是「Quick Mode」快速模式、「Acer Snap Note」影像筆記、「Acer EXTEND」跨平台使用,還有ab系列的雲端服務可供使用。 3.UI: Acer的UI似乎遭到不少人嫌,以我個人來講算能接受,不至於造成太大困擾。 不過那個通訊錄、通話紀錄、撥號三個連在一起的圖像界面我實在無法接受,聯絡人 頭像大小似乎也無法調整? 倒是浮動小視窗蠻方便的,在看某個東西時突然要做其他動作會很好用,我看了一下 似乎有八個功能可以方便轉換使用。 至於順不順這問題就見仁見智了,反正UI不喜歡用其他app替代就好,不成問題。 -- 4.續航: 這個問我不準,因為我是3G門號,加上上班會開飛航模式(收訊不佳+不能用手機), 所以我也沒能很準確的說省不省電。不過對於我輕度使用來講算很夠了。 5.通訊及網路: 基本上聽筒音量偏小,調到最大聲後才算能接受,但環境吵雜時可能會很吃力,更新有 做這方面的調整,但不知成效如何?(我還沒更新XD) 不過有件事要提醒的是,他電話接通後會震動一下,我以前那隻可以關,現在這支似乎 不能關的樣子,如果很在意這個的話要謹慎考慮一下。 震動和鈴聲都算中等,不算好也不算壞,鈴聲選擇其實很多,但大多都是我聽不大到的 頻率。 至於WiFi連線和行動數據連線應該都沒太大的問題,GPS、藍芽、WiFi熱點沒測試過 我就不做評論了。 -- 6.拍攝及錄影: 主鏡頭的1300萬畫素很棒,前鏡頭500畫素則是普普,兩者在強光下周遭都會有雜訊毛邊 的樣子,不曉得是我的問題還是原本就這樣,昨天晚上拍了幾張只要稍微晃了一下就完 全失焦了。 不過這支的照相功能算蠻多元的,聲控拍照也很有趣,錄影還支援邊拍邊錄。但要注意 的是,當拍照要轉為攝影時,當按下攝影時它就會開始錄影了,跟一般還要切換到攝影 再按攝影鍵才會開始錄影不太一樣。 7.儲存空間 這支2G Ram、16G Rom的手機,就以現在來講算主流規格了。 至於初始化的容量大約如下,僅供參考: Ram 552MB已使用、1.3GB可用 Rom 354MB已使用、12GB可用  (我這支是原廠的不是神腦的,所以沒hami系列) 裝了Messenger、噗浪、LINE後(FB內建): Ram 0.90GB已使用、0.97GB可用 Rom 1.1GB已使用、11GB可用 -- 以上....由於時間上的關係,等下還要上班,所以大致上先寫這樣,有錯或需要補充的 我再補上來。 感謝各位的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5008826.A.2D6.html

edward0811 : 這相機看起來問題很大, 02/27 11:58

edward0811 : 鈴聲果然太小聲, 02/27 1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