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找隱密的命館,想幫小孩取名
Mar 4th 2015, 09:59

我是未婚生子...
我嚇傻了,根本沒想到會懷孕,
明明每次都有戴保險套怎麼可能會中??
我男友知道我懷孕的時候完全不想負這個責任
他要我拿掉,說如果我不拿就分手,
但是我媽叫我生,他說小孩還是無辜的
她要我跟他分手,小孩不需要這個爸爸
她相信就算只有她跟我爸兩個人也能把小孩帶好
我說我現在才20歲,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但是媽媽說,完全不需要擔心,全部交給他們就好了
(聽起來是很感人的故事,但其實是因為我是家三個都是女生,
爸媽一直渴望生一個男孩,但就是拼不出男生,
所以我的小孩變成了他們繼承我家血脈的希望)
現在小孩出生已經一個多月了,我爸媽還在國外"旅行"!!
所以我要帶他去取名字(但我不想抱著小孩拋頭露面)
沒有人知道我生小孩,包括我男友都以為我拿掉了
希望大家介紹有專業但是有私人空間的命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