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店家] 威尼斯健身房心得 反推
Mar 7th 2015, 15:16, by mingyang727

作者mingyang727 (羊)

看板Taoyuan

標題[店家] 威尼斯健身房心得 反推

時間Sat Mar 7 15:16:25 2015

去威尼斯健身大概從前年9~10月開始吧 詳細時間也忘了,當時只是想說大家推薦這家 除了極現好像也沒啥其他選擇了 不過後來有幾個點被惹到,極度不爽就比較少去 1.收費問題 當初進去時應該是自稱副總的業務幫我作講解跟分析 在口頭上是跟我說每2個月繳一次費用,一次繳兩個月 結果後來帳單來是每個月要繳2個月的費用 後來就有去跟他反映,他的回答就是 喔好我們會改進 就這樣沒了... 2.教練問題 進去會有一次免費的教練課程,結果當下也沒人跟我講過,前面再那摸很久 後來有位教練來,聽到我是剛來的就說可以跟我約時間有免費教一次器材使用 結果約的時間到了,他竟然已經再幫別人上課了,我一度還以為我寄錯時間 幾天發現教練完全不想理我,只好再去問一次,他說你沒來阿要提醒我阿 你TM的平板登記假的喔 後來又約一次終於約成功,但是...作了幾個後就說,這幾個你都會耶 不過你都還不熟不如這樣你再做一個月,我們再來上課,這樣你也比較清楚有啥問題 一樣又約了一個月,我TM的又被晃點,我就放棄教練這種屁事了 所已到現在我有一半的器材都還不會用喔^.※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22.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5712588.A.8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