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每個中年大叔心中都有一輛WRX
Mar 23rd 2015, 13:49

我是五年級末段班的中年大叔
今日下訂一輛WRX
心裡有些感覺
想來版上分享
也要來感謝一些知無不言的大大們

這一兩年來不知中了什麼邪
著了subaru的迷
也在subaru版留了幾篇請教WRX與legacy 2.5GT的相關問題
如下列:
WRX的後車廂有辦法放進兩個28吋的行李箱嗎?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6&t=4293258&p=1#54736555
legacy wagon 2.5 GT vs BMW 316i 怎麼選?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6&t=3599880&p=1

真的非常謝謝經常流連於Subaru的同好解惑
特別是
airpower 大大
Apistogramma 大大
浮雲朝露 大大
SJYM 大大
您們的建議我都聽進去了
有好幾次都想就買了吧
就算犒賞自己
但是這個決定總是忍住了
我不缺錢卻買不下手
總覺得錢應該有更好的用途

回想以前
我自年輕開始就愛欣賞車也愛開車(當時的汽車購買指南每期一定買,還會寫信給Q&A專欄的一個編輯交流哈拉,那個編輯有個綽號很響,我現在忘了,知道的大大,還請不吝提醒)
我在這個嗜好中得到了一些反省

我18歲時就有了人生第一輛車Alfa Romeo alfasud 1.5
畢業後工作換了一輛VW Golf GTI
後來當兵退伍後出國念書
在出國期間有過跑車,敞篷車,也有一輛賓士

人需要歷練也要反省(反省什麼?年輕時買的那些車,又不是自己賺的,家裡供的,有什麼了不起?但每每開車出門,卻讓家裡的父母擔心受怕,想想年輕的我還真糟)
我是參透了錢的價值
讓我感到富有的
不是能開什麼好車
而是能夠幫助多少需要幫助的人
或是認養了幾位素未平生的育幼院的孩子
還是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環境讓同仁感受生活穩定與幸福

如果問我現在開什麼車?
我家現在還有一輛十五年的Toyota tercel
我可以很自在開tercel接送孩子上下學(孩子讀的小學是放學就可以看到大概該地區最貴的車都會往那邊集中)
而這些開這麼貴的車子的家長們
卻公推我當家長代表.....(我是自我感覺良好,自認是得到那些有錢人的敬重,才推選我的吧??)

距離我前一次買車已經十年
這十年不曾動心轉念
而今日竟然訂了一輛WRX
這只能說
每個中年大叔心中都有一輛WRX(改自李安名言: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當然
Subaru相關論壇的大大們勸敗的功力也是一流
不要動心轉念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上論壇看開箱文
以上附帶建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