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國外業務、喝酒文化?
Mar 28th 2015, 02:34, by ymoool

作者ymoool (你知道就好!)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國外業務、喝酒文化?

時間Sat Mar 28 02:34:53 2015

※ 引述《lagi81 (一陣風~)》之銘言: : 前前後後也面試了不同產業的國外業務職缺, : 有些公司的國外業務,跟國內業務很相似, : 喝酒應酬都喝滿兇的, : 可是又有些,幾乎只是跟客戶吃飯,不會有所謂拼酒量, : 我一直以為是國內業務才比較常喝酒喝到肝不好XDDDDD : 所以有以下的問題: : (1)這是因為產業的關係嗎?還是客戶型態的關係? : (2)國外業務需要常常喝酒的,比率高嗎? : (3)國外業務喝酒,和客人來訪的頻率有關係嗎? : (4)各位前輩們會因為該公司面試時,就說國外業務要會喝酒, : 而會再三考慮要不要去這家公司服務嗎? : 謝謝~~~ 在傳產業 喝酒文化的的確確存在 上面的也寫了很多了,不同產業的需求是不同的 也不是一定要喝酒,才能搞好客戶關係 我以前的老闆,行內人都知道他叫李三杯 他3杯啤酒就去抱馬桶了 但在民國七八零年代,一樣做台塑、傳產生意做的嚇嚇叫 其實每個人做業務的風格真的不同 有的人是靠喝酒 也有人是靠實實在在的技術幫客人解決問題 也有人是靠跟客人容易變成朋友關係 也有遇過那種業務,專門跟客人喝完酒還幫叫雞 我自已覺得,重點在於公司主管是怎樣看待這件事 我以前公司 面試一樣是問能不能喝,能喝多少? 結果進去我主管第一課就教我怎麼閃酒 能不喝就不喝 (到最後反而跟同事喝比較多) 其實我倒不會因為別人說要喝酒就不去試 (如果很喜歡這間公司的話) 我還是會進去了解看看 看看是不是像傳統染整一樣,喝得那麼誇張 (真的要去了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3.150.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7481295.A.C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