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法務部行政執行通知
Apr 1st 2015, 22:44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史恩康納萊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5-04-02 06:44:54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最近收到法務部的執行通知 有健保欠費的 有空氣污染的 有交通處罰的這些都在一個月內收到
我之前已經有去辦過健保的分期 目前還再償還當中 因為金額5萬多塊 所以只能分期一部分先分2萬 前幾天有再去法務部一趟 我想申請剩餘的健保欠費辦分期 但是她們又要當場跟我收取一期的欠債 我身上沒錢 所以沒辦成! (是每次去法務部都要給他錢嗎?)
1.法務部這種通知單在一個月內 可以寄到幾張 還是看她們心情 心情不好就死命的寄嗎?
2.目前還在分期償還健保費用中 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繳其他的罰單 是可以不理會還是他每寄一張 我就要去面對一次!?
3.對於欠國家錢的部分(健保.罰單等等之類)有管道可以整合的嗎? 有的話該找誰呢?
麻煩各位大大幫幫忙 請為小弟解答一下 我有要面對 總是該還 但是法務部的這種催債方式 對我經濟上有惹壓力 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香港藝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