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不一樣的西門町
Apr 5th 2015, 01:15, by Gaching

作者Gaching (台灣出木杉)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一樣的西門町

時間Sun Apr 5 01:14:17 2015

【走在攘來熙往的西門町街頭,               讓我想起了那段過往。】 -- 那是一個情竇初開的年紀,懷著忐忑的心, 進入了一個男孩子是稀有動物的商職學校。 那位女孩,如同大家心目中的那位女孩/男孩,總是非常的特別。 那時的我,只是一個剛跨考來唸書的土包子,班級職務是掌管外掃區, 而妳,在第一次我分配掃區時沒注意聽,而讓我注意到妳。 我們的生活開始有了交集。 漸漸的、 習慣聽見妳的聲音、 我,陷進去了。 第一次送妳回家,知道妳家在熱鬧的西門町, 原來那是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雖然還沒開始正式交往,但妳我都知道我們互相有意思, 在經過數次送妳回家後,我,吻了妳, 一切來的很突然,但皆為初戀的我們在那個小巷子內的初吻, 蓋過了我們的所有思緒,我們在一起了。 初戀,總是根本摸不透, 又在一些莫名情況有著奇怪的堅持。 所以,接踵而來的是大大小小的吵架, 屬於我初戀的十個月戀情就這樣離開了, 當時的我,好像天塌下來一般,只有無止盡的痛苦。 我並非完全放下,但身在同一個班級,我也只能逼自己釋懷。 終於,我碰到了第二個、第三個女孩, 雖然最後的結果都是分開, 但我不會後悔妳以及她們的出現, 我找到了自己要走的道路, 並慢慢的邁進。 -- 你我都有過,被別人評為荒唐,自己卻認為刻骨銘心的愛情, 對於我們來說,這一切確實存在過,也確實帶給我們正面的影響, 你可以自私的放在心中一輩子,誰也無法從你的回憶中抽走, 但對於一段愛情的意義,無論進行中,亦或是結束, 我們都要在其中學習。 -- 僅以此文紀念 曾讓我生不如死 卻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的初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02.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167715.A.AE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