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到大學還喜歡國中喜歡的女生會很蠢嗎?
Apr 7th 2015, 03:27, by gono56849

作者gono56849 (Mar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到大學還喜歡國中喜歡的女生會很蠢嗎?

時間Tue Apr 7 03:27:20 2015

※ 引述《zzes7654 (真)》之銘言: : 嗯……從國中畢業後到大學這些年我好像還是喜歡我國中時候喜歡的那個女孩 : 雖然那時候她已經拒絕我了,也叫我高中時候找一個比她好一千倍的女朋友…… : 這些年來我們也幾乎斷了聯絡,也許是因為高中的時候班上沒幾個女生,又或許是因為不 : 甘心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喜歡她,不過有時候問了問自己這樣真的值得嗎? : 就算我在怎麼喜歡她她一樣不會知道再說都這麼久不見了我是真的喜歡她嗎? : 還是就跟沈佳宜說的一樣我只是喜歡這些年來我幻想出來的那個她呢……? : 有版友跟我有類似的經驗嗎? : 手機排班見諒 從國中喜歡到大學,你比我厲害點 我是國中與他相識,但卻沒有相愛 在這裡就先稱他為A小姐吧 為什麼沒有相愛 因為我國中真的太犯賤了,明明很喜歡他卻覺得自己追不到他,然後偷偷跑去追學妹。 明明昨天與A相遇彼此都不敢直視對方,我也感覺的出來他對我也有點好感, 但我真的怕跟他告白的那瞬間,全部只是我的幻想一切都成空, 所以就偷偷認識了某個學妹,也莫名奇妙的與學妹交往了。 那個時代是個大家還在用無名和即時通的時代,剛和學妹在一起不久後, 就像之前習慣性的逛逛A的無名,發現他打了篇文章.. 內容大概就是: (我以為你不一樣,沒想到你和他們都一樣) 這句話到了現在還是會一直出現在我腦中,在午夜夢迴時還是會一拳一拳的打在我心上。 看到了這篇網址後馬上用及時通密了他。 我:你那篇說的是我吧..? A:哈哈我以為你不會知道呢.. 我: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竟然會喜歡我.. A:沒關係,你只要好好的對待他就好..(學妹) 老實說他如果當時後狠狠的罵我一頓我真的心裡面還比較好受 之後和學妹也很努力的交往兩年順利的畢業,但比較意料之外的事是被學妹劈腿,而且對 象還是我每節下課都混在一起,晚上一起出去玩,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哈哈這可能是報應吧。 之後我和A彼此上了不同的高中,過著越來越沒交集的生活。 高中三年我與A也都理所當然的在各自的學校交了個男女朋友 在高中期間Facebook開始盛行, 我也理所當然的以朋友的身分加了他好友,也都會習慣性的每天逛逛他Fb看看他最近發生 的事情 當然在這些期間對待女朋友也是全心全意,只是想到A心裡總有一種空空的感覺。 然後高中三年一下就過去了,我們又再次分離了更遠, 我們都上大學了。 在有天習慣性的又打開Fb看她動態的時候, 發現了跟他從高中在一起到大一的男朋友竟然劈腿了.. 這次的受害著還是那個永遠包容著對方還會眼角帶著淚光的A 我也忘了A動態到底在說些什麼了 因為我的目光都停留在一段文字: (希望你能記住這次的教訓,不要在對下個女孩這樣,就夠了...) 也打了些不相信愛情的話.. 一股熟悉又愧疚又有點憤怒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 為什麼別人都這樣對你了,你還這樣包容對方,寧願自己難過.. 老實講知道這件事後頭腦空了有段時間也一直躺在床上心也跟著他痛了。 於是我決定要讓他知道他真的很好只是都遇到錯的人, 所以用了Fb私訊了他一些鼓勵和我心中對他的感覺, 也是我絞進腦汁打出來的一些話, 我想要要他知道,他真的很好,不要不相信愛情,他絕對值得一個懂他更愛他的人,他比 誰都值得.. 並且也在訊息的最後要他不用回我訊息 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不再有任何交集,我寧願打些鼓勵他的話就好,也不想要這種陌生 的客套回應.. 不想感覺原來已經過了6,7年我們從熟悉變到陌生的感覺.. 我現在也大學了,也有過幾段戀情 開始思考他教我的事情真的好多。原來喜歡一個人可以這麼的無私和包容。 因為A女孩我也辦了個IG帳號只因為我知道他有在用, 只因為我想得知他最近過得好不好, 儘管我的ig很少更新偶爾發些狗狗的照片假裝我有在用 但其實我只是想得知他的生活才辦的。 每段愛情都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事情, 儘管我和他的故事根本算不上是愛情 但是我知道,他在我心中已經有個無法取代的地位,我也知道我左心房離心的位置空著一 個屬於他的位置。 我喜歡他。 我也很清楚,只是因為我之前的所作所為真的讓我沒那個臉在去找他.. 但是我知道之後的每一天我都會努力為了他成為更好更配的上他的男人,我知道之後的某 一天我一定會告訴他對不起,還可以給六年後的我一個機會嗎...? 我知道我文筆很爛,所以想噓就來吧.. 如果你覺得他是一個夠好的女孩,短短幾年算得了什麼? 如果可以用時間去衡量喜歡一個女孩的價值,那你可能並沒有那麼喜歡他吧? 每個人左心房最靠近心臟的位置都該有個人 你的那個人如果是他,就大膽的追求吧 與其被拒絕,也比把遺憾留在心中好,對吧? 一起加油追回屬於我們的國中女孩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55.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348442.A.540.html

warlockx: 好有感觸 04/07 0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