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好雷] 玩命關頭帶給我的感動
Apr 9th 2015, 15:39, by ken2003611

作者ken2003611 (KLAVINWEI)

看板movie

標題Re: [好雷] 玩命關頭帶給我的感動

時間Thu Apr 9 15:39:17 2015

※ 引述《huanglil (Lil)》之銘言: : 看了幾篇文章,大家對於結局都很感動。 : 網路上也開始說,很多人都在盲目跟風明明不認識保羅卻說看完很感動很愛保羅之類的。 : 然後我就要來說一下我的看法,其實保羅死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誰是保羅。我對外國人真的 : 完全沒有能力辨識,除非電影讓我印象深刻我才會去查演員資料。前面我完全沒有看過, : 只聽過東京甩尾的歌,所以我必須要說直到最後馮迪索對他說那段話,我才知道阿…原來 : 他就是保羅。 : 但我必須要說這部片從頭到尾都讓我屏住呼吸,因為每一刻都好精彩也不容許錯過。第一 : 個感動的點是以為唐老大要死了,莉蒂對他說的那些話,還有唐為了不要逼一個失憶的人 : 愛上陌生人,所以隱瞞他們結婚的事。這句話很感人,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愛很偉大。 : 第二個感動的點除了他們在沙灘,隊友真心說的那些話,當然就是聽到片尾曲跟馮迪索對 : 保羅說的,然後開往不同的路。這結局真的太好了,他們往不同的路走,馮迪索卻還是約 : 好再見面時一定要告訴他好多事。馮迪索轉頭望著保羅那個表情有說不出的溫柔跟情緒, : 也能想像當初拍攝的時候他有多捨不得看著保羅離開。看完這幕我真的懂了他們的感情跟 : 保羅在電影裡的地位。 : 看完之後我找了資料,也重新看了之前的一些新聞。也打算找時間回重看前面的,真的非 : 常謝謝保羅帶給我們的一切,更謝謝馮迪索跟導演帶給觀眾的感動,讓觀眾將保羅的樣子 : 永遠留在心中。也讓我第一次看玩命的人愛上玩命關頭。 題外話+1 其實吵這麼多 forpaul、哪集怎樣諸如此類 我覺得能讓一個人 喜歡上電影或是玩命關頭 這又何妨他她 是什麼水水pstar迷妹飛人阿弟仔 看完七能愛上這電影 開始追前系列 開始買票進戲院看續集 不都是我們以前做過的事嗎? 至少我是啦 從2、5開始追而愛上 另外私心推123集純正街頭飆車阿 這種排檔離合器畫面多+氮氣加速 才是Fast~~~無誤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8565160.A.45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