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不小心"說謊了 怎又被拆穿麼辦
Jul 22nd 2013, 13:18, by nsaids

作者nsaids (有所思)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小心"說謊了 怎又被拆穿麼辦

時間Mon Jul 22 13:18:39 2013

※ 引述《pooh991 (小光)》之銘言: : 我現任女朋友(以下簡稱A) 剛交往一個月 : 前女友(簡稱B)是我們的國中同學 A也認識 : 因為我跟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有養狗 : 分手之後B偶爾有空會來我家看狗 : 那天星期六下午 : 被B的電話吵醒 她剛好在我家附近吃飯 : 想要上來看狗狗 我想說她都到樓下了就讓她上來 : 也幫她跟狗狗拍了幾張照片 : 傍晚回A的家去幫忙 (A家裡做餐廳) : 出發前A打電話給我 B剛走 : 我才想到要我忘記跟A說這件事... : 所以電話中我就有點吱吱嗚嗚... : (2點起床 0230接B上來 0430出發去A的家) (B四點前就離開了 : 已經變得有點難以啟齒了 : 我如果跟A說 "B今天有來我家看狗狗 她已經回去了" : A會很在意一開始怎麼沒有跟她說 : 當然 晚上就馬上破功... : A看到我手機裡面有她跟狗狗的照片 : A就很生氣 我解釋完 她還是很生氣 : 星期六吵了一整天 : A很在意我騙她...因為一開始還想要瞞她 : 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比較好...今天LINE的內容都好冷 建議你先掂掂是單純想讓b看看狗,或心裡確實有所期待? (或b對你有期待…?) 若心中夠坦蕩,也許下次b想跟狗兒聚聚時, 問女友願不願意在場? 就像父母離了婚,小孩不管跟誰,都一定會有遺 憾。 不只是b會思念狗,同樣地狗也會想念曾經照顧牠的b 能考慮狗兒和b的心情,我覺得你這人不錯~ 只是做得不漂亮而已。 誠懇的溝通吧,相信你女友會瞭解的。 以後如果又忘了報備被抓包,不要馬上低姿態,用很平常但能讓女友感受到你歉意的口氣好好道歉,必要的時候抱狗兒裝一下可憐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181.174

harpe:以後又忘了報備被抓包,應該就直接出局了 囧a 07/22 13:19

ptt0219:原PO就說要斷絕關係了,再被抓到的話~~ XD 07/22 13:20

harpe: 就換他被斷絕關係了 07/22 1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