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好難過
Jul 22nd 2013, 09:51, by houboyjacky

作者houboyjacky (Jacky Hou)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好難過

時間Mon Jul 22 09:51:23 2013

到今天20天了 除了難過、懊惱、傷心 我不知道還能做甚麼事情 很想放空自己 讓自己好過點 別人說真愛是不會被人事物影響的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害怕 ----------------------------- 你說給你一段時間 讓你 好好思考我們的事情 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的態度一直保持著 盡可能做調整與加強 我很感謝你教給我的一切 我的朋友都說 我變很多了 不管是氣質上、穿著上、思考上 我努力地認為是為我自己好 雖然打從心裡都是為了你而做 第一次像情侶般的約會 第一次去兩天一夜的旅行 第一次訴說以前的感情事件 每次你的鼓勵 每次你的揶揄 每次你的困惑 都激勵著我 我要變得更好 我要讓你幸福 我很傻 對感情這件事情付出100% 還是頭一遭 其實這樣子做只是我懶惰 只想對一個人一心一意的付出 朋友提醒我 人生不是只有戀愛而已 應該學學風險投資的方法 應該把部分的精力 投注在課業、運動、興趣等 讓其他力量充實自己 而不是只有戀人而已 其實說得很對 我很贊同這樣的說法 只是現在的我 立即的改變也無濟於事 感到很無力 再過幾天 相約見面談談 我們或許還是朋友 但是我會繼續等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61.172

kaobo:'還是朋友'就有空間,像我是不跟前女友有任何聯絡的 07/22 09:56

kaobo:等下去真的浪費生命,想被同一個人多傷幾次請自便 07/22 0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