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DHCP 問題 不知道如何設定 高手請近~
Jul 22nd 2013, 17:36

我家一樓是公司 所以數據機,無線路由器WZR-HP-G450H ,分享器,NAS

等等設備都在一樓,因為大家都有手機,筆電,IPAD等相關設備

所幸我在2樓增購了一台無線路由器DLINK : DIR-655
(先不管我增加的設備C/P怎麼樣)

好了問題來了 我發現DIR-655如果我把輸入線插在WAN 我房間電腦插在LAN

先設定好DHCP Client 好已連線後 我發現我連不到樓下區域網路,但確定可以上網

最後我一直連續測試 最後我還是只能把出入線插在LAN1,把電腦端插在LAN2

那我要問的問題是有沒有辦法可以在DHCP已連線的前提下又可以分享到區網

第二個就是有沒有高手可以解釋一下這兩種方法 雖然都可以上網 只差在區網不能共用以外 還有其他的差別嗎?

如果很複雜 可以用LINE聯絡或MAIL: anson@jiechiuan.com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