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遇到困難了請各位幫忙
Jul 20th 2013, 19:43, by ilovehere

作者ilovehere (我愛這裡)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遇到困難了請各位幫忙

時間Sat Jul 20 19:43:25 2013

各位我又來了,很開心跟這位大六歲的姐姐很順利的進行 她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她,像是很恩愛的情侶 但是每次跟她出去之後回來她就會有很奇怪的簡訊 她會跟覺得我應該要多看看其他女生,或者說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今後,你會有更多選擇這賭注太大 今天下午又跟我說:你給我很多承諾但我覺得我很心痛 因為我被騙了八年沒辦法相信任任何人 八年的感情結束後她已經五年沒交男朋友了 也很多人追求她,但沒人像我跟她這樣,但她一直害怕沒有結果 也從來沒有答應跟任何人交往 我也時候也不知到她怎麼會有這麼負面情緒,但可能出來之後安撫一下就又沒事 擁抱、牽手、親親這很容易解決她當時情緒 但她回家後會胡思亂想?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告訴她我們結婚吧? 這問題真的很難,我沒遇過也很挫折,麻煩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6.140

k3344567:同居 07/20 19: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