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費德提克 - 吸血稻草人 中路無敵 屌jg(持續更新)
Jul 22nd 2013, 15:21, by eof6125568110 ( 我只是個打醬油的 )

我最近都在玩費德
這篇 技能點法是不錯
看到裝備我就無言
符文紅區我會用魔穿,其他的全部我會用上魔攻(因為魔攻越高你的R和W就更逆天)
我試過一次只放E 對面的ADC就沒60%HP
我會把中婭沙漏沙漏 換成冥火之擁冥火(CD更短更壓線)
冰晶其實用不著,可以換成雅典娜的惡魔聖杯雅典娜聖杯,讓你不覺得缺魔 CD又更短
如果太順風又不覺得缺魔的話可以試試把 雅典娜 換成 靈魂竊取者靈魂竊取者讓你更壓
跑速更是問題 其實出到 帽子基本你都會壓透
決斷的把法師之靴換成疾行之靴(我個人都直接用疾行之靴)
疾行之靴追擊/逃跑也可以
每一個半血的英看到你基本都會跑
全血的英也不用怕
在中路的時候 我會讓他打塔(到這時 果斷的先R跳出來然後有信心的E>Q>W/沒信心的Q>W>點燃(其實用不著留著吧,一般對方都會2-3秒內黑白屏的)基本都會秒掉
(另外如果害怕Q後跑到R外面就果斷用閃現調整到你旁邊再放Q>W>點燃
團戰的時候躲在草裡等隊友先挑起小小讓他們只專注在他們身上,然後剩下就是你的時間,R跳出>E(任何一個)>Q(AP或者ADC)我個人會放在ADC身上然後>W點在AP身上配點燃人頭就在你手),如果隊友配合得好應該是ACE,就算不是ACE最少都會掛掉4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