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爸爸] 完結之感謝兩爸
Jul 23rd 2013, 01:22, by tonyxc1223

作者tonyxc1223 (了看著倒你)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爸爸] 完結之感謝兩爸

時間Tue Jul 23 01:22:23 2013

好捨不得兩爸的完結! T T 我覺得應該要播到父親節當天才好XD 優質又新鮮的題材是我追兩爸的原因,畢竟大部分都是以愛情劇為主軸 雖然劇中也有,但溫馨逗趣的家庭戲才是主要賣點啊!! 看完今日的結局,有些橋段好笑,也有些地方溫馨,像是開頭靜竹在那邊大笑 原來是翔希吊到一隻鞋子XD 父子之間一起釣魚的畫面也頗溫馨的。 不過今天大家期待的之一應該就是溫吳這對目前未明朗化的組合。 看到外星貓在拍照留念的畫面,很感心,而振華怎都"結"一個臉= = 還以為他們倆人會來個合照之類的! 中間那段振華握住外星貓的手,我覺得那段真的鋪得很有感覺,只是沒照我的期 望抱下去= = 哈哈 溫最後也表明了自己只是朋友的喜歡,並且把詠潔留了下來。 也正好圓了外星貓的心願:變成振華的家人。 溫吳最後這樣的結果算還可以,畢竟前面的鋪陳太少,最後來個超進展或超覺醒 也很怪。我覺得溫這段真的說得很棒,整個是充滿光環! 溫:如果妳不願意的話,我會去跟妳媽說,不管說多少次,要抗爭多久,我都會 幫妳的。所以妳願意的話, "留下來吧! 讓我來照顧妳。" 還有溫吳兩人在讀唇語那邊,畫面好有愛的感覺XD 桌上擺的那張畫,還有一束金 莎花,畫中應該是爸比、溫蒂還有大姊姊吧,這段肯定就是編劇留給我們想像的空 間吧 :") 不過我想大家關心的疑點應該就這裡了:溫蒂,還是溫溫蒂? 這也有點暗示到溫蒂的生父應該就是振華,畢竟溫蒂似乎跟爸比感情比較好XD 這地方交代的不清楚是今天這集的缺憾之一,我覺得很可惜。 最後是翔希手抖之遞婚戒求婚,最後還要靜竹搶過來帶是怎樣XD 恭喜兩位修成正果啦! 翔希:曾正雄! 妳跟溫蒂在房間做什麼! 兩爸播畢了,我想我以後應該不用每天這麼準時8點前到家了XD 最後感謝兩爸帶給我這幾個月的歡笑和溫馨, 期待這些演員們能再合作拍下一部作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8.133

small90214:我邊看邊哭 陪伴我好久的兩個爸爸 真不捨 07/23 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