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心得] 兩個爸爸腦補劇:不再只是朋友(3)
Jul 23rd 2013, 00:40, by snowbean324

作者snowbean324 (琥珀)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兩個爸爸腦補劇:不再只是朋友(3)

時間Tue Jul 23 00:40:04 2013

這裡、很安靜。 沒有聲音。 但可以感覺到微風徐徐、從臉上輕撫過。 黑子、不知道為什麼的、從腳邊溜掉了。 我畫了好幾張黑子的畫像、但牠似乎看膩了自己的長相似的、到處都沒有消息... 我找了好久、一直都找不到牠。 這裡又變得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了。 我不喜歡一個人、 因為太安靜了..... 想著想著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好像就滴下來了、而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 變得很愛哭?大概是從開始聽不太到聲音開始吧..... 一陣軟毛的觸感、忽然輕觸了我的雙腳。 黑子。 我抱起那熟悉的黑子、大概是黑子聽見我哭泣的聲音,所以不忍心我一個人,又跑 回來了.... 然後,黑子靜緩緩的貼近了我的臉、然後輕輕的舔了我一下。 好溫暖的感覺。 眼淚、好像不流了。 有你陪著我真好.......... 「夢到什麼了阿.....」我看著詠潔,眉頭已經不皺了、嘴角竟然還露著淡淡的笑容 。很淡很淡、但是很好看。 只是手還是緊抓著我不放、遲遲不放開。 我看著詠潔、就這樣睡著。 其實已經很多次了、常常她在我家待到一半就睡著了、就像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一 樣、以前總有溫蒂可以陪她、最近溫蒂也因為課業和文汶的關係、比較少跟她接觸到... 所以她來家裡總是跟著我一起打掃家裡、然後煮飯、或跟著我在花店賴一整天... 她會默默的幫忙擦桌子、或是備料、甚至是她可以包整出很獨特的花朵包裝、我從 沒感覺到他像身上有殘缺的人、甚至過的比剛認識時候的他還要更好。 只是沒有料到、當初不會有任何交集的兩個人、現在竟然手拉著手坐在同一張沙發 上、甚至自己剛剛還親了..... 不、不、 我搖了搖頭、剛剛那是失誤、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絕對是這樣! 就算、就算對詠潔的感覺比以前來的多很多、但自己應該也不至於會這樣失控、剛 剛、絕對是被外星人念力給操控了! 唉、現在到底在胡說什麼阿..... 我有點無奈的,看著那個依然緊拉著我手不放的詠潔....身體癱軟的、也跟著倒上 了沙發...... 我跟他說,今天要截稿、很忙很忙。 如果我還去送機,堂哥可能會追著我跑。 所以我打了電話跟溫蒂說掰掰之後、就關在自己家了。 我只記得我要關上門之前,他臉上的表情很奇怪?是綠色的?還是灰色?我發現我越 來閱讀不出他臉上的顏色..... 所以我盡量將粉橘色表現在自己臉上,至少讓他不要為了我擔心。 我動著嘴巴。 『放、心』我現在盡可能動嘴而不發出聲音。『我、o、k』一邊說,我也比了ok的手 勢。 我知道他可能擔心這半個月沒人照顧我我會活不下去、但是我明明這一陣子的表現都 很好、他應該不用擔心。 他也動了嘴巴。 『真的嗎?』然後他稍稍皺著眉頭。 我歪了頭、然後轉過身、衝進家裡、很快的我找到紙跟筆、因為家裡保持得很乾淨。 然後很快速的、寫上了我想說的話。 寫完了、我又衝了出去。 他還站在門口等著。 我將紙遞給他。 「我會照顧好自己、而且我不是一個人、如果真的太孤單、我會叫慶竹來陪我。」 然後為了增加他的安心感,我還特別加強畫了一個笑臉。 這樣子他應該就安心了吧? 我不是一個人的話就不會有危險了、而且慶竹也放暑假了、不然趁這個機會去他家玩 幾天也很好、至少這樣他不會這麼擔心...我是有人陪伴的... 只是我以為他看到我的紙條臉上應該會露出放心的笑容、只是他的眉頭好像皺的更緊 了? 我歪著頭、更讀不出他現在臉上是什麼顏色了....... 為什麼跟預期中的反應不太一樣阿?我寫錯什麼了嗎? 只見他動了嘴巴、只是他講得好快....快到我根本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我張開嘴,也皺著眉頭、 慢一點、講慢一點嘛── 我不知道你說什麼阿....而且為什麼看起來好像在生氣阿.... 只見他好像吐了口氣、好像緩和下來了。 然後,他把那張紙條揉自己的手掌心裡、然後看著我...只是他沒有再多說什麼,然後 就離開了。 什麼....... 我寫錯了什麼嗎? 我惹他生氣了嗎?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我看著窗外。 這是飛機起飛的第三個小時。 外頭的景色除了一整片藍天,已經看不見其他的東西了。 「爸比....」叫我的,是溫蒂。 我回過神來,轉過頭看著那坐在我旁邊的溫蒂。「嗯?溫蒂怎麼啦?」 「爸你你不舒服喔?」溫蒂似乎也發現到自己詭異的舉動,稍微嘟著嘴這樣問著。 「沒有阿、爸比沒有不舒服。」我擠出了一個微笑。 「是嗎?可是爸比看起來悶悶不樂的。」我有看起來悶悶不樂嗎? 「爸比只是想睡覺了、沒有不舒服。」或許這種最好搪塞的說法可以用來騙過溫蒂。 「爸比昨天沒睡好嗎?」溫蒂不死心的追問著。 「昨天、有....」還沒說完,昨天自己踰矩的親吻舉動又瞬間衝上腦門!「阿....」 在一旁我以為睡著的文汶,好像被我們的談話給吵醒了,他微睜著眼,看著我們。 「怎麼啦?溫蒂?」 「爸比看起來不舒服、他說想睡覺、所以我在問爸比...」 文汶深吸了口氣,將身體轉向我們。 「那溫蒂就讓爸比好好休息阿、等爸比休息好了再問他、好不好?」文汶似乎已經 很習慣怎麼當一個媽媽了。 只見溫蒂點了點頭,然後將身體反正,也似乎想閉上眼睛睡覺。 而我看著文汶,對她露出淺淺的一個笑容。 「笑著麼難看?」文汶好像一面鏡子一樣,直接反正說出我的表情反映。 「有嗎?」 「從剛在機場你臉色就不好,真的不舒服?」文汶坐起身來,露出些許擔心的表情。 「睡不好吧...」就跟剛剛搪塞溫蒂是一樣的話。 「我不是溫蒂,沒這麼好說話。」文汶發出了一點玩味的笑容,看著我 我沒有說話,其實我就算想解釋、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臉色不好、實在是心裡悶得發慌,但是為什麼悶得發慌.....為什麼....... 出家門的時候還很好阿、那時候溫蒂跟詠潔講話也很好、送她到家門口也很好、雖 然擔心她一個人無法照顧自己、但也不至於心情差、那到底是為什麼...... 「叫慶竹來陪妳?妳是說妳一個人在家時叫他來陪妳?這樣、一男一女單獨相處、 這樣好嗎?這樣不好吧?」腦海裡、似乎忽然響起那一串不知為何脫口而出的話? 心情不好,好像從紙條上那些話開始......... 不會吧? 《未完待續》 ============================================================================= 呼呼。 今天打到極限了(好累阿,眼睛不行了) 明天盡量一回把他完成!(也謝謝大家體諒^___^*) 其實溫振華一直以來都走自欺欺人路線、 到底要怎樣溫振華爆氣呢?只好老梗萬箭齊發了。 其實溫振華一直再猶疑自己的情感、是朋友或比朋友多一點? 再加上詠潔表現出來又像是變回朋友的感覺、讓他更加一直說服自己只是朋友 阿、溫振華你這樣不老實喔。 都老大不小了。 明天,賞你個痛快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5.199 ※ 編輯: snowbean324 來自: 118.171.215.199 (07/23 00:44)

yush4:好滿足的劇情:) 07/23 00:47

nzimfc:推謝謝S大彌補我們對溫吳的黒色!! 07/23 00:49

t12385:推 看完結局加上S大的腦補 超幸福的!! 07/23 00:52

princelisa:推推推!!! 07/23 01:05

soarjune:我可以叫S大不寫完不准睡嗎?? XDDS 07/23 01:10

snowbean324:其實...我正在猶豫...因為明又又正好休假...(掙扎) 07/23 01:12

laihom0808:推..你不當編劇可惜了XD 07/23 01:13

snowbean324:琥珀真開心有大家的讚賞(灑花) /(ˊvˋ◎)\*** 07/23 01:14

lionfly:除了推還是推 文筆超好 而且角色個性也抓超好 07/23 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