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該回請嗎?
Jul 25th 2013, 20:52, by joy830

作者joy830 (joy)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該回請嗎?

時間Thu Jul 25 20:52:33 2013

※ 引述《flyflysky ()》之銘言: : 一位男性友人新認識約吃飯 : 本來我想請他的,想跟他道歉說第一次他約我時因為臨時有事我沒辦法赴約 : 這次約吃飯是他付的錢,我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接著換店家喝飲料時是我付的 你有付飲料錢 這樣就夠啦 他應該也知道你不是想白吃白喝的人就好了 我覺得你這樣就很好呀 : 但是我總覺得,那餐飯真得不應該讓他請 : 我想回請他一次,不知道這樣做是否合適? 男生讓女生請喔 一般觀感會很差耶 這樣的男生也太差了 頂多平付 男生說要請他給他請吧 其實有些男生 會討厭出去硬不給請的女生唷 : 我承認對方有點要追的感覺,我也不排斥,但現在都是在曖昧階段 : 我也不確定對方怎麼想的,怕如果說我請,把對方嚇走~ : 該怎麼說才好呢? : 謝謝 想一起出去的話 平常就多聊聊 男生有意思的話 自然會主動約你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14.137

harpe:哪來一般觀感很差這種事,有沒有這麼大男人啊 07/25 21:05

sosevil:男生讓女生請喔 一般觀感會很差耶<-看到這句真想戰一下 07/25 21:19

lovekim:這樣的男生也太差了<- 啊男生不是有先請了 07/25 21:22

sexxes:"一般觀感"...平行世界的一般觀感嗎? 07/25 2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