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市府店)
Jul 25th 2013, 22:17, by pupu41784

作者pupu41784 (科)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市府店)

時間Thu Jul 25 22:17:53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薄多義BITE 2 EAT (市府店) 消費時間:2013年/07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 (捷運市府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763-27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多 http://laughtoohard.blogspot.tw/2013/07/2013-bite-2-eat.html 上方是有圖網址版喔 下為純文字版 久聞博多義大名,今天終於吃到啦! 這邊交通真的很便利,捷運坐到市政府站上1號出口左轉,根本是在捷運旁邊嘛~ 對我這路癡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市府店雖位於地下室,但一樓門面很寬,地下室空間也大,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昨天電話訂位結果全客滿,幸好店內會保留三分一的座位給沒預約的客人,今天跟朋友來 現場碰運氣,大概12點多到,不用等就有位子 牆上一些字畫(?)也挺可愛的 很有自己的風格 菜單 套餐部分 我點一個259套餐 反正都來了,我就豁出去了 無視有沙拉跟湯的選項 開胃點跟小點我都點炸物 開胃點 脆酥薯條 確實如菜單所說,外酥內軟,哈哈 這是我近期吃過偏軟的薯條 正合我意,我喜歡軟的 但喜歡薯條外酥內鬆的人可能會失望了 番茄醬照起來不像番茄醬不知道為什麼XD 在這邊順便誇獎一下薄多義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需要什麼馬上就會送來,用餐剛開始一位服務生拿著墊紙突然到我們桌邊蹲下,邊跟我們 解釋桌腳有隻太短,造成桌子不穩,要幫我們調,真的滿貼心的 法利亞小點 酥炸雞翅六隻(三隻腿三隻雞翅) 還不錯,外表雖然看起來乾乾,但咬下去發現還有汁跑出來 那沾醬很像雲南椒麻雞的醬,只是再更不鹹一點,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況且雞翅夠有味 道 這兩道前菜應該是給多人共享的吧,我以為我一個人可以把它們解決掉的,後來只好打包 再推一下他們的上菜節奏,剛剛好,而且我朋友是單點主餐,他們也是等我解決前菜在一 起送上我們的主餐,這點有些餐廳都沒做到 主餐 朋友單點的 義大利培根奶油蛋黃麵 $180 服務生點菜時有問蛋要全熟還生的,生的話應該就一顆蛋打在上面吧? 朋友點全熟,看來是把熟蛋黃混在義大利麵裡了 這道吃第一口真的不錯吃,有蛋香,奶味也重,看到這邊大家應該知道缺點是啥了吧 沒錯,太膩了,朋友吃到最後膩到不太舒服,剩下一些沒吃完 所以點這道的人建議讓同行的人點一道紅醬義大利麵或披薩之類的,分著一起吃 我點的 奶油白酒鮮蝦麵 $220 我非常滿意這道! 好好吃,白醬搭配濃郁的蝦醬味,真的超好吃~ 很快就嗑完了 看上圖應該有發現蝦子中間那段的殼被剝掉了,省去自己動手的麻煩 要真的挑缺點的話就是蝦子有點小吧,另外中間蝦肉那段剝殼技巧不夠好,還有蝦殼殘留 但整體來說真的不錯,我很滿意 飲料和甜點 我點的是復刻奶茶和冰淇淋布朗尼 這裡服務員忘記跟我講飲料超過35元要補差額 害我對帳單多出來的20元疑惑了下 這奶茶我喝不出來為什麼味道不一樣,不知道加了些什麼 建議點的人不要加冰塊,我點少冰但整杯飲料還是變頗稀 杯子滿可愛的,飲料份量也剛好 甜點 冰淇淋布朗尼 布朗尼很燙,冰淇淋很冰,合在一起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7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