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之前派遣的工資
Jul 23rd 2013, 13:08, by aakk

作者aakk (我要改頭換面)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之前派遣的工資

時間Tue Jul 23 13:08:46 2013

大家好,我之前去一家派遣公司工作,就是個很基礎的行政職, 簡單講,近去後因為覺得不適合,就自己跟對方提離職。 我是週一(6/17)進去,下個週二(6/25)中午,剛好派遣的主管來看我們工作狀況, 我就跟主管提離職(因為當初有簽,要提前一個月講離職) ,然後主管就要我作到現在就可以了。 所以我當天中午就東西拿一拿,跟主管回公司拿回自己當初繳的文件就回家了, 也沒想到要問薪水的事。 當初面試有說過,它們薪水是每月15匯進戶頭,而我昨晚去看戶頭, 並沒看到我這幾天的錢。 在擔心人家可能不肯給我,可能用當初口頭說的,"未滿7天不給薪"之類的理由, 請問我該怎麼爭取我這幾天的薪水? 當初雖然有打卡,但並被自己備份...... 我週一上搬,週二中午走,還不算滿7天嗎? 請大家幫忙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02.2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