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閒聊] 高雄二手傢俱店交易經驗談
Jul 26th 2013, 12:39, by arisa103

作者arisa103 (就是這樣啦)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閒聊] 高雄二手傢俱店交易經驗談

時間Fri Jul 26 12:39:12 2013

謝謝原PO的資訊 讓我找二手傢俱店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我也來分享我的經驗 因為小孩鼻子過敏 所以決定換掉1+2+3的布沙發 當初這套布沙發加茶几是花了好幾萬元買的 保存狀況也很不錯 以上恕刪 : ******************************************************************* : 以下,依照到我家估價的順序寫 : 1. 加賓二手貨 0935678678 (不知道該不該推...)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140號 : 這一家的態度很好,當天早上打電話,中午就來我們家估價了 : 是兩位看起來約30幾歲的先生 忘記姓什麼了 : 一邊估價,一邊拿筆記抄總共有哪些品項 : 估的價錢很高,滿室的家具估價近萬 : 但是後來沒有成交 : 因為: 當天下午他們家的秘書就打來說 : "很抱歉,因為今明兩天共收了三個家庭,倉庫已經放不下了 : 還去跟同業借用儲空間,所以沒辦法再收你們家的東西了" : 我不死心打去問,說願意降價賣他們 : 對方回我說 "真的很抱歉,不是價錢問題,是真的沒空間放置這些家具了" : --> 拒收我的家具 我第一間找了這家 很快就來了一對貌似夫妻的男女 男的一進門就直說布沙發沒有價錢等等的 女的則到處翻(因為我有蓋布) 然後用不是很標準的台語說 這賣不到什麼錢啦 布沙發我們也不是很想收啦 沒有人要買啦 等等的一直嫌 後來我問她們 那妳們多少錢要收呢 她說頂多就幾百塊而已 聽到幾百塊而已 我就有點吐血了 就跟他們說 那我再想看看 就把他們請出去了 沒多久女的打電話過來說 不然用1500跟你買 這是最高價錢了 不過因為老娘的奇摩子已經不好了 所以就婉拒了 : 2. 美而固二手貨 0929621616 (不推...)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00號 : 被第一家拒收以後,心急的我又打給第二家,也就是美而固 : 接電話的小姐口氣很差,我說我要搬家了,能不能盡快來估價 : 小姐還是一副不干她事的口氣說"可是我們要明天以後才能看老闆的時間耶..." : 後來在我千拜託萬拜託以後,終於口氣鬆了點:"好啦,我問問看老闆" : 當天晚上老闆就來了, : 瘦瘦的中年大叔(五六十歲上下吧?), : 看起來一臉奸商的樣子...啊不,是 "精明幹練"的樣子 : 只見老闆往滿室家具約略喵了幾眼 沒有記下品項等等 : 然後 : 花了將近10幾分鐘嫌棄了我的 IKEA大衣櫥 和 IKEA大工作桌 : (說組合傢俱拆裝很麻煩啦...等等的) : 然後說:"小姐,你這裡我總共用1500跟你收!" : 然後是balabala一堆什麼 : 現在生意很難做, 他家是三多路最大間的店,可是生意還是很差之類的鬼話 : 我問:"那既然你嫌棄我的IKEA衣櫥和工作桌, : 那扣掉這兩樣,剩下可以估多少錢?" : 老闆回:"小姐妳只有這兩樣看起來賣相比較好, : 扣掉這兩樣我就不收了!!" : (靠!!剛剛還嫌棄我那兩樣傢俱那麼久,現在反而跟我說,沒這兩樣你就不收...) : --> 我說我再考慮一下,所以交易不成 : 3. 億利發二手貨 073303888 (推)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130號 : 老闆娘是一位中年婦女 賴小姐 : 很有誠意的從三多路遠道坐計程車來到我家估價 : 還叫計程車在一樓等她 : 一進門先對我的貓有興趣 玩了一陣子貓以後才進行估價 : 有帶筆記本大略抄一下品項 : (扣掉我的IKEA大工作桌,還有一個看起來賣相不佳的梳妝台) : 回去後過約莫一小時打來 報價 4000元 : 個人覺得出價偏低,但也還能接受 : 沒辦法, 搬家在即, 當下成交 : 缺點是老闆娘很糊塗 : 原本約好要來把傢俱搬走的日子居然記錯了 : 害我後來房子晚了一天還給房東, : 機車的房東還囉嗦了很久,只差沒要我補一天的房租給他 : 不過大致上來說 這次的二手家電買賣 算是個還算圓滿的交易 這家我也打電話去問 老闆娘問我急不急 我說不急 她說過兩三天在跟我聯絡 結果都沒消息......... : 4. 名誠二手貨 07-2800918 (非常不推) :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222號之1 : 這一家我很早就打去了 接電話的小姐聽起還不太友善 : 不過也留了我的連絡方式和住址 : 說會再連絡我到府估價的時間 : 然後...就再也沒打來過了.... : (靠! 不能收或不想來收,打個電話來說一聲是會掉一塊肉是不是??) : ============================================================== 後來我自己又在網路搜尋幾家 大家一聽是布沙發都說不要(布沙發有夠沒人氣的啦 泣~~) 之後在大樓發現一張萬物全收的廣告單 於是我打電話過去問 約了時間來家裡估價 來的是一個大哥樣的人 大哥很酷 他進來先跟我說布沙發沒什麼價錢 然後就開始仔細看布沙發 看的很仔細(沒有嫌東嫌西的) 看完後 他說這只能用2000元收 我想這已經比第一間好多了 於是就決定賣給他們 然後我又請他幫我處裡一些我不要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家給我感覺比較不好 所以我就覺得這家還不錯 這家的店名是 冠捷 電話 0989239188 不過雖然名片上寫 萬物全收 我問他要不要收婚紗照的大相框 他卻不要^^; 結婚多年後 我覺得婚紗照真的沒什麼用 當初我還花了好多錢加洗了很多張 相框也加大了 但是家裡很小 掛上過大的相框真的會有壓迫感 好浪費啊~~~~~ : -----------------(以下請勿刪除)--------------------------------- : 另外,高雄板非心情板,個板,無關高雄廣泛市民之文章請勿張貼。 : 比如:我家隔壁的母貓生了小貓、對面的阿婆一個人獨居之類的。 : 這裡是高雄板,請討論與多數高雄市民有直接關聯性的文章。 : 沒高雄點就直接刪除囉。 : 修改文章標題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T : 修改文章內文請於文章列表按大寫E : 同性質文章請以大E修改內文方式加註,請勿於板上重覆多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07.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