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Sulwhasoo雪花秀 雪膚花容絲柔粉底液
Jul 25th 2013, 14:50, by effielin22

作者effielin22 (yu)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Sulwhasoo雪花秀 雪膚花容絲柔粉底液

時間Thu Jul 25 14:50:45 2013

有圖好讀網誌版:http://effielin22.pixnet.net/blog/post/150630432 (內有更新其他色號) PTT純文字版: x淘寶小試用包 其實我一直對雪花秀的粉底液很心動, 對於她梅花香氣一直縈繞在我的心中。 奈何時間總是不夠,加上之前一陣子總是在過敏。 所以一直也沒靠櫃試試看和下手! 這次在淘寶買小試用包,剛好是因為買了河圖的專輯,重量不到一公斤所以小買了一點! 因為怕過敏也不敢買多,加上怕色號不和不好用等因素。 嘗試過後之後想買的話還會多買一些別的的! 這次除了雪花秀的粉底液以外,還順便買了HERA Age Away Foundation的試用包。 雪花秀我買了B02,O02各六包,HERA色號是21則是買了五包。下面會稍微帶到一點HERA的 心得,因為不算特別好用,所以就懶得開一篇啦! IMAG6194 雖然賣家說1包約1ml,但是擠了六包雪花秀和五包HERA,兩個相比竟然HERA比較多唷! 雪花秀我先開了B02,O02還沒開。 我覺得B02稍微亮色一點,我擦起來看起來氣色超讚的! 就是有點亮白,又不會死白的顏色。 O02好像比較自然,下次再來試試。 主要是我真空瓶只買兩個小個,失策!不然應該把O02也一起擠一擠的! 下個月再來買一些回家好了。 我擦她,我媽超難得稱讚我說:欸!妳今天皮膚看起來超級好欸! (我很想說我平常皮膚也不差好嗎= =") 用了雪花秀粉底我的鼻頭會有點癢癢的,有點兒過敏反應。(韓系的好像我用過都會讓我 癢癢的耶QQ) 還好癢癢的感覺很快就會褪去。 不會讓我抓到鼻子變得很紅又破皮。 (前天用YSL精華液就讓我臉好癢,不知道怎麼突然會過敏了,害我鼻子抓破皮了....... ) 雪花秀的妝感放到下面再仔細說說。 HERA粉底液色號是21,剛好是我之前一直想買的粉底液款式和色號! 所以就用第二個真空瓶裝它了。 但是這個HERA不知道是不是假貨還是怎樣,它的香氣和她的BB霜及粉餅不一樣。 只是HERA這個擦起來我不會產生癢癢的過敏反應。 所以到底是怎樣阿。。。香氣不同讓我覺得是假的卻又剛好不會過敏ˊ_>ˋ 而且神奇的是我以前用韓系21號色會偏白,這款顏色超自然的! 完全不像以前用過的21號色。而且顏色偏黃。 妝感算薄透,沒有甚麼特殊感覺。 如果正貨真的是這樣我大概不會買。(心裡一直很care香味差異的問題) HERA插花就到此,下面就認真分析下雪花秀粉底液吧! gggg 我肥肥的下巴和臉頰(孟克) 本人是胖子一只(哭奔 雪花秀粉底最有吸引力的就是她完妝之後真的妝感非常美!! 美到讓我想忽略會鼻子癢買正貨。 看起來膚色不僅提亮,膚質看起來還真的像韓妞的皮膚一樣打的有光澤又很美。 和HERA舒芙蕾不同的是他不是清透的光澤感, 雪花秀這款粉底上起來是宛如奶油肌滑順又有光澤的完美肌膚。 因為本人瑕疵不多,平常也懶的遮瑕。 基本上就是有些為瑕疵而已,所以照片並沒有上遮瑕膏, 只有單獨用這款粉底,更沒有開美肌。 這款粉底說實話,她的保濕度和滋潤度並不算非常好。 可能真正皮膚乾的人冬天用還是不夠的。 我自己是夏天用也OK。感覺保濕度還輸給嬌蘭的海洋湧泉。 (我本人算是有點偏乾,但是夏天還是會在額頭出點油,鼻子不會。) 現在三十幾度的天氣我用是很剛好的。 不會太濕也不會太乾。 粉底質地算是比較稠一點的質地。 也有點像奶油般擁有滑順口感的感覺! HERA粉底液就是稍微稀一點水一點。 但是還蠻好推開的。 並不會因為偏稠的質地導致不好推開。 用我愛用的粉底刷刷起來真的是很薄透又漂亮的妝感呢! 當然用手推也是有很棒的效果~只是我不太習慣而已w 暗沉度我覺得目前我並沒有感受到。 可能我用的顏色有稍微亮一點的關係,感覺並不明顯有變化。 也有可能是我太忙沒空看臉補妝啦(抹臉 總之這次買了這幾包用了好滿意喔! 除了鼻子會癢癢的過敏這樣,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的妝感。 下次開O02再用用看,說不定就排個計畫(?)去打包她回家,哈!畢竟雪花秀的粉底比 她的粉餅便宜,還算OK。 也很好奇想體驗她家其他東西! 這次在淘寶還買了一組5ml的滋陰水和乳, 後來我又在台灣網拍買了一小罐8ml潤燥精華(當初只是要買HERA舒芙蕾的粉撲) 好用的話再來報告XD 對了,看到韓國雪花秀網站,雪花秀也出了氣墊粉底, 好心動也好想試試看唷~(扭) 火速寫完收工! 改天要出門玩又要丟一陣子,趕緊趁現在寫一寫XD --------------------------------------- -- 以下新增P02和O02試色照。 O02來源:淘寶試用包 P02來源:網購賣家贈送 偷懶沒拍甚麼妝容照。 IMAG6871 包裝還是長這樣,味道聞起來也一樣。 淘寶那個應該是沒買到假貨啦啊哈哈w IMAG6870 背面有標色號,P02我只有試手,沒有擦臉。 IMAG6920 三個02的顏色:O02、P02、B02。 目測起來P02偏粉,但是神奇的是O02感覺比B02偏黃。 照理說B應該是偏黃O是象牙色應該會比較不遑一點才對。 IMAG6921 推開看,P02對我來說太白,O02很自然幾乎融為一體。 B02雖然看起來比較白,不過擦臉上時我覺得比較有提亮感。 kjkl 卸妝前O02的臉乾乾妝感XD O02比較自然貼合,但是我個人喜歡B02的明亮感。 所以要買的話我應該會買B02吧? 但是口袋名單實在太多,植村秀要上是的粉底液我也好心動ˊ_>ˋ 俺整個陷入糾結w (不過目前是沒化妝的狀態啊。。。) 更新以上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