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5th 2013, 20:53, by ro910302

作者ro910302 (朱小胖)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Thu Jul 25 20:53:32 2013

我也來分享我的故事好了,在國中的時候人生好像找不到成就感... 考試隨便考考都有70分,吃著餅乾喝著2公升的有糖綠茶, 似乎是仙境傳說的開始,日夜的癡情的等待著廣告很吸晴, 發光的同時也是我體重發光的同時,等級跟體重成正比, 九十九是似乎撐不了多久,我的體重就率先改版,成三位數。 高中上了某職業學校的電機科, 很感謝那都是男生的學校,讓我體重扶搖直上,高二甚至來到了123.4, http://ppt.cc/TOlP 72 ,可惜的夢卻也沒喜劇收尾, 但我已經滿足,這麼多貴人的幫忙一一感謝不完, 謝謝貴人們在那段時間出現在我身邊。 改變都從當下做起,並沒有胖瘦美醜, 牽著你的人,願意長長久久的陪伴, 我都覺得是美好的故事,卻也不像仙境傳說般那面畫像與石像。 最後我依舊記得那小(朱)胖(柏)子(瀚)的名字, 不知道他過得如何,但是我知道我過得很好, 哈哈~ 感謝你,雖然我那時候氣度不夠,討厭你, 但是我現在還是那愛你、感謝你的小胖子。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是一個女醜胖子,一直覺得自己跟電視上那些偶像劇或漫畫的劇情一樣: : 不論再笨再醜再胖,都會有一個人在等自己: : 受到多少外表嘲笑訕笑,也都覺得自己總有一天能遇到珍惜自己的人 : 一直覺得只要當個善良的好人,只要個性好,只要不去欺負排擠別人 : 不論我的外表多醜多胖,總有一天老天爺也會給我愛 : : 因為抱持著這樣的信念 : 所以被笑胖被嫌醜,心理多難過也只會笑笑的說「你很賤耶」打回去 : 總覺得以後只要有一個人願意愛我,年輕時不管受到多少打擊都無所謂 從正常服裝打點起,乾淨俐落, 大尺寸的女孩,每個人會有每個人的機會, 老天對笨小孩都是比較照顧的, 但是與其看電視的誇張劇情,不然看看書,書店卻也是豔遇的好地點, 反正喝杯茶看看書,吹吹免費的冷氣,都還不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5.234

sexxes:記恨記這麼久 還寫出人家的名字... 07/25 21:05

harpe:欸欸寫出名字會被水桶喔 07/25 2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