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總是叫我請客
Jul 26th 2013, 10:02, by scpx

作者scpx (早忘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總是叫我請客

時間Fri Jul 26 10:02:18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簡單介紹一下 : 男友已出社會 月薪38k : 固定給家裡兩萬 : 我目前還是學生 兼職 15k : : 事情是這樣的 男友之前都會開玩笑説 : 晚餐你請喔~ : 午餐你請喔~ : 看電影你付喔~ : 諸如此類的 : : 有時後吃飽他還是會付錢 : 偶爾會換我出 : 這樣我覺得ok 反正只是吃一兩百而已 : 並不是多貴的 : : 只是剛剛我們講電話聊到禮拜六想去吃瓦城 : 他就説 你請喔! : 我敷衍帶過説好~ : 他又説 誒你請喔你請喔! : 後來他説 : 那我要帶我媽去 你請喔 : : : 可是當下我真的有點愣住 : 並不是我不想請客 : 只是感覺很奇怪 : 聽起來感覺就很不好 : : 我賺的並沒有你多 : 為什麼要動不動叫我請客…… : : 我又不知道怎麼跟男友溝通這樣的事 : 怕我一跟他講 : 他會覺得我小氣 吝嗇之類的 : : 想請問大家 我這樣會很小氣嗎? : 還是這根本沒什麼 是我太介意了? : : 謝謝 : : 呃我覺得應該可以溝通請他不要那麼常把 你請喔掛在嘴上 若真的一直唸 你自己又忍受不了 就只好改變自己 另一個角度就是 不知道你們平常的花費是處於什麼情況 以他38-20=18的情況 並不會比你15多上許多 以這種比例來講 要讓他不會那麼有理由講東講西的方式 就是儘可能雙方出得差不多 最後補上一個很白目的做法 他每講一次你請喔 你就跳針的回 人家要你請啦 對於跳針的人就用跳針的方式可能會比較好溝通 一點看法分享 謝謝 -- 我.....我受不了我決定要跟你分手 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我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 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 但我寧可斷也不可亂 也不要剪不斷理還亂 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7.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