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各位胖子,不要自卑,看看我的身材吧~!!(符文和吸血鬼更改,希望有更厲害的大師交流!)
Jul 24th 2013, 08:22, by c5535751 ( 解答在我這 )


First:不點護甲的reason是因為有反擊棒棒,通常我放不放護甲只有2種狀況:
1,對面的大男是魔攻
2,對面的大男主輸出是普通攻擊
至於我會放護甲只有一種原因:對面的大男技能吃物攻細數,不過會吃物攻係數的英雄其實不算太多,所以我不會去用護甲上路。

Second:我並不是完全的雙修,個人認為Jax最好的配對是物攻為主,魔攻為輔,因為大招被動也只有三分之一,What does that mean?代表,魔攻只佔輸出的3分之一,何必出法穿??

Third:要是我當吸血鬼我會很高興你2等自動跳過來,第一,跳過來後,對我造成傷害,but so?我會吸血,我滿血,你卻少兩格,再者,Jax事後騎腳,前期真的實在是太弱勢了,Jax的飯碗其實是大招的被動,裡面的飯就是反擊棒棒和Q,還有,吸血鬼有78poke技,他能補血,你能嗎?

fourth:寒冰霸權.................,出這幹嘛?又不是主修魔攻,而且主輸出還是靠普攻啊!所以我真的非常不建議!!

最後,謝謝你的回應,讓我的認知在上一層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