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人間溫情】善良的永和廟口米粉湯阿嬤
Jul 23rd 2013, 21:48, by ethan1943

作者ethan1943 (L1than)

看板ShuangHe

標題【人間溫情】善良的永和廟口米粉湯阿嬤

時間Tue Jul 23 21:48:04 2013

話說到上禮拜五時發現自己錢包不見了! 原本心情很賽的等著去補發證件, 結果在這禮拜一接到警察局的電話說有有拾獲我錢包, 去領錢包時才知道, 這位好心人是一位賣米粉湯的阿嬤, 下班去找阿嬤道謝的時候,看到阿嬤的樣子,不禁大吃一驚! 這位阿嬤看起來已經80好幾, 駝背的姿態、瘦小的身軀,隻身顧著攤位, 雖然看起來很辛苦,但阿嬤卻看起來很樂觀,開開心心在和顧客聊天, 我上前表明來意時,阿嬤還問我東西有沒有掉?還說很為我緊張, 等了我幾天才趁休息時送到警察局,甚至一開始也不收我的紅包。 我只能趕快連忙道謝然後強塞給阿嬤, 我走的時候阿嬤還跟我道謝,讓我深深覺得, 阿嬤雖然日子過的辛苦, 但始終保持耿直善良的心,而且一點都不貪心,待人親切然後純樸, 在生命中可以遇到這件事真的是收穫很多,希望可以向阿嬤學習。 可以為阿嬤做的事情不多,所以想在網路上為阿嬤多多宣傳! 希望大家可以經過永和的時候多來找阿嬤買米粉湯, 切幾份黑白切回家當宵夜也很棒!阿嬤雖然辛苦但是料多實在,吃過都說讚! 地點在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67巷包公廟前 請大家快去捧場! 附上介紹連結,如有侵權,再通知小弟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29252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18.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