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中華電信如何申訴?
Jul 28th 2013, 17:53

我在這個月的13日,在三民區上班!
而我的費率是中華電信吃到飽的方案,一個月是 1349 元!
我從早上 9 點到下午的 5:30 都無法用手機上網!
打了三次電話連絡客服卻一直告訴我他們也正在派人了解狀況當中。
一直到下午 5 點才告訴我他們因為台電給他們停電,所以才會失去網路連線!
今天凌晨 12 點又發生同樣的狀況,但這次給我的回覆是他們要拆機組!
至於為了什麼原因拆機組他們也不知道...

那根據使用者付費的原理,既然我在這兩個時間都沒辦法使用到我付費購買的網路,那我也有權要求這兩個時段不能跟我收錢才是!
而客服卻跟我說,這個是我和中華電信的事!

那請問,我應該要怎麼申訴中華電信,並討回我應有的權益呢?

麻煩請回答者可以認真回答一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