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
Aug 7th 2013, 20:30


※ 本文應邀前往高雄哆啦A夢誕生前100周年展採訪 ※

從去年年底開始,有一股藍色旋風魅力
一路從台北開始、燒到台中
現在,終於到了在台灣的最終站~高雄!

不是別的~

就是不論大小朋友都很喜歡的~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周年」特展

終於來到熱情的南台灣,和民眾相見歡囉!

via自己本身錯過台北場、
當之前來到台中展出時,說什麼也要見哆啦A夢一面
而這次展到高雄,via也應邀出席開幕的記者會
即使跑再遠,還是想再多感受一下
這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哆啦A夢的魅力!

大家都知道,哆啦A夢是來自未來世界的吧~
他的誕生日是西元2000年 月 日
今年是2013年,是哆啦A夢誕生前99年!
但因為這個展,是從去年就開始展出的系列展
所以命名還是延續為「誕生前100」~
大家就別搞混囉!

你們會不會想說
已經看過台中場
高雄場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我能很誠實的回答~
真的,內容是差不多的!
我原本也想說,應該看過了,新奇感沒有了吧?

但,當我一走入展場
一進入哆啦A夢那充滿童心的夢幻世界
看到熟悉又親切的卡通人物
我只能說~
我又融化了!我又再度融化在這股藍色可愛之中!

詢問了同行的朋友,
她們也去過台北場,
到了高雄場,一樣又開心的東拍西玩的

我想,這就是哆啦A夢的無窮魔法!
提醒著來到這裡的人:

記得,最童稚的快樂就好!
其它,什麼都不重要了!

只管,開心就好!

那麼~準備好跟著via和哆啦A夢~
一起走入那你我共通的童年回憶了嗎?

Let's go!

「高雄哆啦A夢誕生前100周年特展」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

一開始,就來個超經典的哆啦A夢卡通人物們的大集合!
這是開幕記者會的專屬驚喜
看見小夫、靜香、哆啦A夢和大雄、胖虎~
(不得不附註一下,在via的童年,他們的名字分別是:
阿福、宜靜、小叮噹、大雄、技安...
我還是喜歡他們的舊名,比較親切^^)
他們一登場,全場的人員都大爆走了啊!
大家都想拍下他們俏皮的模樣
只能說~
實在太可愛啦!

在簡單隆重的開幕儀式後~
我們也將正式的走入這次高雄展場囉!

這次哆啦A夢就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示
而展出的倉庫更是首次完修曝光的場地
這一帶相當適合民眾們在週末到此看展
並到附近走走、騎單車或看海、放鬆身心!

如果真要我說我很推薦到高雄一定要去哪裡走走
那麼,就請務必到:駁二藝術特區吧!^^

這次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首先在入口處的購票亭,就看到可愛的時光眼鏡造型
剛好,就是數字100喔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

走進場館,
藍色的主色系,既是哆啦A夢的特色
也稍稍呼應了高雄這個海洋之都
而俏皮眨著眼鏡的100字樣
歡迎著民眾們來到這可愛的世界!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

一開始,當然是全家族出動!
超歡樂的大家~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5

接著,因為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那麼當然要來去看看他是如何誕生的囉!
從製作過程開始...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6

到為什麼耳朵不見了....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7

傷心的哆啦A夢大哭!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8

哭到最後~
除了耳朵不見,連身體也變色了?
為什麼呢?來現場找答案吧!^___^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9

接著~
我們穿過大大的貓頭門
準備、進入一個充滿哆啦A夢的世界囉!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0

100隻等比例的哆啦A夢
就在任意門後面,等著大家的到來啦~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1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2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3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4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5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6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7

一隻一隻拿著不同道具的哆啦A夢
真的會被一個個超想要的道具分享
和每一個都不一樣表情動作的哆啦A夢給吸引著...
讓人想仔細的看看~
哪個道具好想要喔!
哪個道具曾在卡通上看過
在一個又一個的道具之中,找些回憶!找些童心~

雖然已經在台中看過一次
但來到個地方,看到那麼多的哆啦A夢
親切依舊
邊看也真的邊偷偷的幻想著...
哪些道具我好想要喔!

其中,我最想要的,應該就是竹蜻蜓和任意門....
讓我想去哪就能去哪的任意門
還有能讓我感受傲翔天際的竹蜻蜓
都是我最最最想要的夢幻道具啊!

其中,我還有發現一個很適合咱們愛旅行的人
就是一個可以把自己的房間投射變成想去的地方的場景
是不是很適合我們?
想去哪裡旅行,連走都不用走~
直接在自己房間看到最想要的風景.....

我如果有這個道具,
那麼我今天變希臘耍浪漫、明天變非洲找動物、
後天變世界盡頭去看極光.......
這些,我都不用出門就可以看得到了!

超棒的~^^

逛完百隻哆啦A夢的展區~

下一站,來看看由各界名人所創作的可愛哆啦A夢...
這區有著各式透過不同想法所創造出來全新模樣~
顛覆你對哆啦A夢的認識!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8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19

下一個場景~
哇,我們來到大雄和靜香的婚禮上!
終於,這對從小陪伴我們到長大的小情人們
最終終於結婚啦!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0

看到這畫面,真的會忍不住有些感動
陪伴著我們,我們也從那在空地玩耍的小朋友們
也漸漸長大成人、開始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1

看到這裡~
接下來,我們要和哆啦A夢一起搭上時光機
我們回到那個最無憂的童年去~
找歡笑!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2

噹噹!
接下來這一區
是個人在哆啦A夢誕生前100週年特展中
最最喜歡的一區~

把在卡通上看到的各地場景
都在現場重現啦!

大伙最愛玩耍,還有男孩們一定要打棒球的空地~
啊!還有胖虎很愛在這裡開演唱會....^_^
(那三根水管,真的很經典啊)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3

屋外的圍牆,也是片中很常見的景色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4

圍牆上,也有著哆啦A夢難得的交誼時光~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5

還有,意外發現靜香!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6

還有胖虎和小夫,都隱身在角落
等著你來發現!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7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8

走著走看...
又看到靜香家~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29

就這樣~我們在一個又一個熟悉的卡通場景裡
拜訪了許多人的家
也找了許多和童年緊緊相扣的回憶
整個過程,都讓人忍不住有很多回憶湧上呢!

這一區,也擺置了不少哆啦A夢曾使用過的道具~

記憶麵包!這可是讀書的學生,最愛的道具之一吧!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0

再來,時光布....
能把被這條布覆蓋的物品,讓它的時間往前或往後....
連人也可以變老或變年輕喔!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1

再來,經典的竹蜻蜓!!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2

還有,能任何在別人家穿梭穿透環~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3

有沒有勾起你的許多回憶呢~

會場裡,也設計不少能讓遊客們與其合影的道具
像”透視未來眼鏡”
就是這次100年特展,必看到的道具!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4

無線傳聲筒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5

空氣砲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6

每一個都加上色彩鮮豔的背板
讓遊客們可以在漂亮的景色前
留下與道具合影的開心景像!

接著,來到這區
有兩個地方都能讓遊客們
能置身在卡通場景裡,來張紀念照

大雄的房間正常版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7

正看書看的認真的大雄....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8

下一秒......
天兒啊!
貞子跑到哆啦A夢展了......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39

哈哈!大家有沒有被這張照片嚇到呢?
(我不會承認那是我本人的.....)
來到哆啦A夢展,真的會讓人瞬間年輕10...喔!不~是20歲!
我們像個孩子一樣
在這裡盡情且開心的搞笑著~
幾個已經年紀不小的人....(笑)
還像個孩子般,玩的不亦樂乎~

改天,換你來找回心中那個孩子~!^___^

來玩耍時,別忘了發揮你的無限創意
留下最歡樂、也最難忘的影像吧!

那天我和朋友可是笑到歪腰,
好久沒這樣不計形象的演出啊!
(話說....我還是不會承認那個是我的啊>"<)

最後~
胖虎夢寐以求的演唱會
終於登場了!

現場也有播放胖虎唱歌的影片.....
真的不是很好聽啊......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0

最後....
在一角看到,這熟悉的畫面....

大雄和哆啦A夢即將離別
兩人在一起痛哭的場景.....

好感傷~
而我們今天的哆啦A夢特展,也差不多在這裡畫下句點了...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1

還不夠過癮嗎?
還對哆啦A夢依依不捨嗎?

那麼,商品販售區,絕對能讓你帶回滿滿對哆啦A夢的回憶~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2

這裡有好多與哆啦A夢相關的商品
舉凡馬克杯、杯墊、筆記本、布偶、毛巾、T恤...
琳瑯滿目的各種商品
讓人都超想把他們帶回家!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3

其中,我大推上圖中的下方兩個小物~
一個是記憶吐司的抱枕!
一個是時光眼鏡的雨傘!
這兩個都是可愛又實用的好物~
大推兩個都必買啊!

其它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品
我想,哆啦迷們一定不會錯過的囉!

如果~還是不夠!
那麼,就請把哆啦A夢給「吃」下去吧~(笑)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4

最後一區是哆啦A夢的點心販賣區
有飲料也有點心~
點心是記憶吐司和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
真的太古錐了!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5

飲料杯也超卡哇依的!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6

如果想和朋友共享,那麼請點共享組合餐!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7

餐盒也超Q的!
完全無法抗拒哆啦A夢的魅力!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8

我們也帶了,在回程的高鐵上品嚐~
希望,吃了記憶吐司,能讓我的記性變好啊!!!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49

雖然價格上都有一點點小貴
但我可以想像的到~
因為這類明星卡通人物授權費的問題
實在是沒辦法降低價格

所以,我還是建議
真的很喜歡再買
如果覺得價格不合理,就真的不要買~
以免事後自己後悔不開心喔!:)

這麼充滿濃濃歡樂氣息的哆啦A夢展
歡迎大家從即日起,就到高雄來找他玩樂吧!

2013/8/3~11/10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等你來找哆啦A夢同樂

把握這最後一波的藍色旋風吧!^^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來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找哆啦A夢旅行去!50

 
 

高雄哆啦a夢展覽2013

活動時間地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