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心情很混亂
Aug 7th 2013, 02:23, by Qion

作者Qion (珍惜)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心情很混亂

時間Wed Aug 7 02:23:26 2013

昨天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夢見分手半年多的前男友,我們在互丟line,但是總是我傳得多,他回得少 後來不知從哪聽來他出車禍,受傷了在醫院裡 我萬般焦急,拉著我室友要去看他,一直問人醫院在哪... 轉了公車又問路,總算找到醫院,但發現他不在醫院裡 在隔壁的一個民宅,這時候我很擔心,總害怕是不好的消息 走上樓梯的時候心很痛,很酸,有一種撕裂感,就跟當初分手時一樣 我跟我室友說,如果可以讓他好轉,我願意折壽五年(還是十年) 一上樓看到很多同事,朋友,他們在看電視,有說有笑 我問人在哪裡,在一個簾子後面,我不敢拉開,別人幫我拉開之後 發現我一個好朋友在裡面,是非常普通的小擦傷,也在看電視在聊天 眼光一掃 終於發現我前男友在另一個床上! 也是普通到不行的小擦傷!!謝天謝地,可是我發現他在滑手機,但是我的訊息居然不回! 後來就期待有進一步的互動,但是他跟他朋友很快就離開了 後來在路上遇到,他也不是很熱絡.....細節已經忘了 夢境就在我期待又失落中結束... 這段時間我們都沒有連絡,我也很久很久沒有大大方方的想到他,夢見他 這麼長的時間,這麼赤裸的想念 可是心裡知道應該是回不去了,我們的最後一直在爭吵,失望,不滿意彼此 就算重新開始,他一樣是我會怕的人,試圖盡力去取悅的一個目標 他具備我所有欠缺又渴望的部分,生命中所有的不完美都在他身上補足 大方 強勢 聰明 健壯 性格堅強和過人的自律 做事俐落簡單 很優秀率性的人 八年來每天都離不開他的聲音,雖然常常感受不到他的溫度 總是失眠的我,偶爾躺在他身邊的時候,十分鐘以內就可以睡著,睡到天荒地老 最後還是我不夠好,配不上他,心裡很難過,可是那麼久了,身邊的人也厭倦了 那些失戀低潮的壞情緒,於是我收拾起打包起這些,也自以為是一個保護療癒的過程 大家都說為了我好,要趕快下一段穩定的關係 因為工作相對保守,只能靠別人介紹,認識過科技業、同行的學長學弟、醫師 爸媽生給我還可以的皮相,談戀愛不至於吃虧,對象也都還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認識到一個階段我就無法繼續 再這樣下去沒有人可以再幫我介紹了,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裡卡住了... 工作的地方 有一個之前業務往來認識的銀行員,比我小四歲,一直當做是弟弟看待 一開始只是覺得 年輕人好玩所以才一直約我 本來有點忙就不太想理 可是弟弟就是有可愛的地方,很貼心,會煮東西來探班,會給予沒有壓力的關心 有朋友之間的舒適感,又有一點小黏,跟自己家的弟弟一樣,蠻可愛的 出去幾次都像朋友一樣,聊聊天打發時間,雖然我覺得時間已經不夠用了!!! 但是到後來會不忍心拒絕@@!!! 直到後來出現一些肢體上的接觸,一些感覺像是曖昧的東西,有點意料之外 還沒有準備變成朋友以上的關係,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怎麼想的 不說破的話 大概只能自行淡掉,回歸到朋友的關係 想想不禁覺得,是不是應該制伏自己的心,好好過清心寡慾的日子 一開始總覺得新鮮好奇,最後終歸平淡 平淡有平淡的好,現在才漸漸能有所體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00

jayelva:看得好心酸阿...... 08/07 02:29

※ 編輯: Qion 來自: 192.192.90.200 (08/07 02:30)

mitsui0309:你確定弟弟是真心不是玩玩!? 08/07 02:31

Qion:就~不知道 但是也不用問吧 反正本來就是預設成朋友關係而已.. 08/07 02:32

mitsui0309:那你看的開就好;感覺你不擅長玩感情遊戲,別太投入!!! 08/07 02:33

※ 編輯: Qion 來自: 192.192.90.200 (08/07 0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