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站穩,別在我怒吼咆笑中屈服(7/1,改版維護更新中,達瑞斯很強勢?更新達瑞斯對線)
Aug 6th 2013, 09:08, by a129528239 ( 世界莫ㄖ )

引言回覆 fb65954289 的話:

你的玩法是直出日炎
不出多蘭或是殘暴
純坦玩法 我個人是偏向半坦半輸出 對敵人後排有一定的威脅
我會看風向出 小順風先出殘暴或吸魔劍 平局出多蘭 逆風直接稱坦
一樣出日炎 我也覺得日炎對鱷魚是神器 很好用
還有一點就是CDR最多撐到減40趴喔 你撐到減60是沒有用的

個人有個人的看法跟玩法,我先為你分析一下,我玩法並不是直出日炎而是出別的裝備上會去思考是否照究影響到我出日炎,如果說別人出反假或是好戰,那等於說他增加防禦跟減傷,相對的技能上也減弱不少
這是前期的其1,其2我如果出殘暴或是吸魔劍等於說在11分左右內出完等於上也8~9等,那遇到機動性上頗高的英雄或是手長的英雄對方也有可能出完別的裝讓他們展現機動本質更活耀。(包含哪些就不說了,太多)
再來是其3,不是每場都能照自己的出法順利出好,遇到概念好的玩家也會去克制也包含技術上問題,LOL強度在於概念跟技術比較,如果差別人一點或是一截就會差很多(GG),如果遇到比較爛就恭喜你,虐菜了,可本人認為那也只是虐菜學不到甚麼,簡單說欺負新手,跟高手打才會真的學到也能磨練技術跟概念。
其4:把藥劑跟巴龍先撇開不說,其實CDR 減20~40加上18等機制來說非常夠用了,要求20%的話也夠用,減60% 我如果減到這樣也只會保護後排,幫忙狂牽制,18等+60%CDR 等於Q(CDR-2秒),W(CDR-2.X快3)E(CDR-3秒多)R(CDR-1X),能持續的牽制非常給力(當參考就好不用在意)然後把藥劑跟巴龍加進去就更多很像技能無敵一樣不用冷卻似的。
其5:我個人會先出腰帶再來是藍盾或是劍,鞋子+水+眼,我最基本是這樣!!然後再慢慢出把日炎出來,
或是另一方面遇到達瑞斯那種爆發強,會出1藍盾跟直上日炎,主要是藍盾的被動加上日炎配合鱷魚R還有防禦增加問題(減傷),讓自己有優勢打出來,殘暴跟吸魔劍方面,我會先稱寫在出殘暴,因為沒稱血反爾出殘暴等,等於在6~9等有可能漸漸被反優勢。有碰到這方面自然就知道我再說甚麼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