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解決G1撥號鍵誤觸撥出
Aug 5th 2013, 17:00, by lanw

作者lanw (看著同一片天空)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解決G1撥號鍵誤觸撥出

時間Mon Aug 5 17:00:19 2013

手機早上自動撥號 沿用標題,是不確定是不是自己按到@@ 說一下早上的情況 先接到一通朋友電話講完就掛掉,然後沒理它做自己的事 然後15-20分鐘爸爸跟我講說 剛剛我一直打電話給媽媽很多通電話 然後又不講話,媽媽打給我但是我又不接 上面2行,我直到爸爸跟我說才知道 我朋友打來的電話講完之後,手機有9通播出紀錄 然後媽媽打了1通來(沒接到),手機又播出4通 媽媽又打了2通來(還是沒接到),手機再播出超過9通 ...我媽生氣了!!! 所以我爸問我到底在幹麻 這時候拿出手機看到還在撥,我趕緊把它按掉 但是我真的沒聽到媽媽打來那幾通電話啊QQ 後來打進自己手機,鈴聲是正常的音量 除了這一次 只有之前一次也是不確定是不是自己按到 也是撥給媽媽,因為都在家我媽直接問我要幹麻 就只有1通,然後結束 那個時候我是以為大概是自己按到,沒多留意 但是今天都有電話進來了,怎麼會還繼續撥Orz 今天剛好遇到更新,我就先更新看看 不知道有人遇到這樣情況的嗎,不然就得送修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33.205

businessman :手機充電中? 08/05 17:05

mopanda :所以我才要裝那個要二次確認撥出的app 08/05 17: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