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Aug 8th 2013, 01:11, by bear791113

作者bear791113 (薄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有一起玩LOL的情侶

時間Thu Aug 8 01:10:56 2013

  其實看到這篇我就忍不住的想回文O~O 先前情提要講一下我跟我男友 我們兩個是一年多前在某一個RC戰隊認識的 後來一起打戰隊積分 培養出感情 最後再一起   (神奇的是我男友是戰隊裡是打AP 我是玩Sup)   而他本身S2 是1900+ S3目前鑽2 而我自己S2 白金 S3目前也白金   他是 AP = AD = TOP > JG > Sup 我是 Sup > AP = AD > TOP = JG ================================================ 他跟我在一起後 從原本AP跑到下路玩AD 我在認識他時 我其實還只是個金牌 (他是已經1900+) 而他當時AD並沒有很強 所以我們下路常常發生   索娜+法洛士 兩個一起空大 Q~Q 整個就很歡樂 但是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長 自己的技巧也越來越好時   要求也就開始越來越多 爭執也就變得更多 ================================================= 他從來不會因為LOL對我發脾氣 但都是我在對他發脾氣.... 很多人對女生玩Sup的刻板印象都是:插眼 補血 不要死 有騎士團 但是我不想成為這種Sup 所以我會告知他:JG現在可能在哪、這樣開打會不會贏、 中路有沒有偷跑來下路、我等等保你....等等 因為我想做個『稱職的Sup』(大概就像Mistake、杰哥和綠茶那樣XD)   不想讓別人說"女生打LOL果然都是靠騎士團" 又或者是說"你只要眼多插一點不要死然後補血就好了" 但是我男友常常不聽我的... EX:(幫JG打完藍Buff,AD和Sup趕往下路的路上) 我(Sup):我覺得他們應該會躲在第一個草叢 等等陰我們     他(AD):現在已經不會有人玩這種遊戲了.. 我(Sup):你玩EZ 你就Q一下草叢嘛!! 看看有沒有躲人 他(AD):不會啦!不會啦!  (結果他直接用臉踏進草叢那一剎那 語音出現First Blood)      頓時間我又難過又生氣 最常發生的不外乎就是對方JG來下路    他不相信我 結果就被對方AD+Sup+JG 三隻圍剿死 =================================================   我們因為類似的事情吵了N次 他的想法:這只是遊戲 有必要玩的這麼不開心?        遊戲不就是要放輕鬆玩? 何必玩得戰戰兢兢? 而且就算有用Skype或RC溝通 難道就不會犯錯?        你看任何一場比賽 他們也是有用MIC溝通        可是還不是會有人被單抓 有人用臉探草叢        這不是講了就有用 而且有時是反應不過來!!      我的想法:我只是想做好我份內的工作        所以我希望你能聽取我的意見        讓我覺得我有被尊重有被需要       我們也溝通了無數次 但是我們彼此知道對方說的都很道理      有一段期間我們90%的吵架都是因為LOL (因為我們兩個是遠距離台北→台南,所以平常幾乎都是在打LOL)     甚至一度一起再也不玩LOL..   (不過還是失敗 因為找不到兩個人都很愛的遊戲)   =================================================   最後溝通了很久 我們找到了一個平衡點   回到原點 當初我們認識時 我不曾因為他犯錯兇他    為什麼我要因為遊戲兇他? 對我來說重要性他>LOL   所以我現在不會再因為他不聽我的意見結果黑白頁而兇他   而他也開始學會聽取我的意見... ================================================== 我也有情侶檔朋友 他們是同居 但從不一起玩LOL 他們怕吵架 因為一個是很在乎勝負 一個不是   避免吵架 不如不一起玩... 其實我覺得要先知道彼此玩這遊戲的心態是甚麼   畢竟LOL是個『團隊遊戲』   如果能溝通解決那是最好    但假如真的會因為一個遊戲破壞之間的感情 不如不一起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83.11

hhs780122:看到ID 該不會是校園排行榜上某校的吧... 08/08 01:14

※ 編輯: bear791113 來自: 36.229.83.11 (08/08 01:16)

bear791113:校園排行榜不是每間學校都有O~O? 08/08 01:20

FinalAce:打LOL交女友,好羨慕阿...好啦算了我沒有白金,我去畫圈 08/08 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