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我想要組一台用Premiere CS6 剪片的電腦
Aug 11th 2013, 11:03

各位大大好,我是一個影片愛好者,現在都用NIKON D7000 在拍片。
然後用Premiere CS6搭上 magic bullets suite 外掛程式來剪片,但是我在剪輯的時候,只要一加上特效整個預覽就會很lag,而且輸出也非常慢。
另外我自己也有在用 pro tools 10 來自製音樂,但是遇到多軌時電腦就會跑很慢。
所以想組一台新電腦,請有經驗或是了解的大大能夠給我一些意見。

自己覺得cpu部分 i5 或 i7 ,但又怕i7用不太到。
而RAM部分目前應該會配到16G。
但是顯卡和主機板在下就不知道怎樣配才對我的工作內容有幫助了。
拜託各位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