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 波希傑森: 妖魔之海
Aug 14th 2013, 01:02, by wildbloodcat

作者wildbloodcat (CAT)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波希傑森: 妖魔之海

時間Wed Aug 14 01:02:04 2013

應該沒什麼大雷, 不過還是標題置雷, 自己按進來就不要雷來雷去的喊, 這樣很煩... (不過我看這片也沒人在意被雷就是) 我本來在板上詢問後就沒打算看, 不過朋友邀約下還是去了; 結果拉我 去的反而一直抱怨他看到睡著 XD 我個人認為家裡有小孩的可以帶去同樂一下, 莫約就是會動的冒險繪本 對大人來說娛樂性就是普普, 要很後悔是還好拉, 不過拿去吃下午茶可 能會感到比較值得. 我個人是不會特別惋惜票錢就是 劇情整體來說還不至於太破碎而導致看不動, 該交代的都有給膠帶 (?) 沒演的也會藉由角色之口膠帶黏一下這樣... 特效是真的還可以, 一開始的公牛有點假, 後面就比較 OK. 動作呈現 的設計我是不知道誰設計的, 但是他是想打造 GOD OF WAR 閹割版是吧 已經到了敵人頭上出現 QTE 指令都我都不會訝異的地步了 =.= 主角演的還不錯, 他的演技是屬於很內斂的, 如果你仔細看自然能看出 很融入整個角色, 可惜風采完全被泰森搶走了 (他在壁花少年也是被配 角搶走風采 XD), 然而風采被搶走之餘, 觀眾還是會把眼睛放在他身上 我覺得能做到這點, 此子應該, 理論, 可能, 或許能成為新生帶實力代表 整體來說場面格局太小讓人非常的不過癮, 場面可以在浩大一點, 真的 音樂則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應該會去找他的原聲帶來聽 個人覺得最喜歡的點是: 戰狂牛, 瘋狂計程車, 殭屍船 最喜歡的句子: 所有殭屍大副說的話 XDDDD 雖然不多, 裡面有些小幽默英聽要有中學程度, 看字幕你可能不知道笑 點在那裏 總結: 嘛, 我會歸類在雞肋區 -- 從前冬天夏天呀 我看見山鷹在寂寞兩條上飛 秋天遠處傳來你的聲音暖呀暖呀 兩條兒穿過一樣河水 你說那時屋後面有白茫茫茫雪呀 一片河水落下來遇見人們破碎 山谷裡有金黃旗子在大風裡飄呀 人們在行走身上落滿山鷹 --薩頂頂 - 萬物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01.168.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