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創眼線液筆,讓你夏天不再熊貓眼了
Aug 14th 2013, 15:01, by amanda75411

作者amanda75411 (amand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大創眼線液筆,讓你夏天不再熊貓眼了

時間Wed Aug 14 15:01:45 2013

我又來推薦大創好物了 有圖片沒音樂網址分享 http://amanda00919.pixnet.net/blog/post/184352762 以下複製網誌內容喔 私心放了一張我跟妹妹的照片xd 最近聽朋友說有一款大創眼線液很好用 夏天也不容易暈染,想說那麼威嗎??? 熱愛大創得我一定要去看看大底有多強大呢 首先包裝是長樣子 我看架上只有黑色,所以應該只有一款顏色 9.5ml 不過made in china 顏色是黑色帶點小亮片 我覺得他的筆蕊好像吸水不夠力,常用了一點黑色就會變灰色,然後要不斷的補,補的也 要有方法(下面會提到) 這算是個小缺點 補了兩次之後的眼線,發現還算挺黑 這款眼線液畫的方上要有點注意 如果你學得不夠深要繼續補眼線,一定要等乾之後同方向補眼線,上面那條就是同方向補 ,會呈現比較黑且不會脫落 下面那條中間有脫落,如果你補的方式用來回來回方向補,沒幾次就脫落了 我只有上一點金色眼影當底色,然後用這款大創眼線液筆畫眼線 想要測試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容易暈? 這已經是外出4h之後照的,請忽略我鼻子小粉刺 這是我用來回方式畫眼線,所以有些地方真得不漂亮 後來用同方向畫眼線就飽和多 建議還是要用深色眼影補上,眼線才 會漂亮 或是先上眼線膠筆在後面拉長畫上眼線補齊也可以 眼線液雖然好像不是很飽和(我用來回補就變這樣) 但是我覺得抗暈染效果不錯 如果可以用同方向補眼線會更飽合 我外出又流汗加上我混合性肌膚偏油都沒什麼暈染,效果真的很好 像我kiss me極細眼線液筆已經會暈了 用這款讓我這油眼皮很不暈,所以相見恨晚啊啊啊 我還有加大創的暈暈退散2人組,眉毛雨衣+眼線雨衣喔 卸妝也很好卸掉,防水防油感覺很ok,不過我用力搓手背的眼線,確實可以搓掉 所以有可能不要一直搓眼睛會比較好 這次我外出的時候有揉好幾次眼睛,眼線好像都沒掉 可能不要搓太大力就好了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愛用這支 最近都會畫這隻,在夏天使用不用擔心熊貓眼真的很棒 以往用眼線液筆畫,外出只要看到可以照鏡子的地方絕對不錯過 一定要檢查一下我的眼妝暈染的狀況 深怕熊貓眼嚇死人啊啊啊 用了好幾次覺得cp質很高又不錯用,推薦給大家 大家如果有不錯大創的眼線液筆請分享給我 如果花個很少價格買大創眼線液筆如果真的不適合也不會那麼心痛啊啊啊 想到我kiss me我就心痛了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6.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