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肌研徹底扭轉我的防曬偏見阿~
Aug 14th 2013, 17:12, by earnestineda

作者earnestineda (yuje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肌研徹底扭轉我的防曬偏見阿~

時間Wed Aug 14 17:12:42 2013

網誌好讀版 http://blog.udn.com/earnestineda/8152458 --------------------------------------------- BBS純文字 今年夏天的太陽感覺特別毒辣 我這個不愛防曬的人這一個月來也已經用了兩罐 今年真的出好多種防曬啊~ 防曬係數也都在比高的 但秉持我對肌研的愛和爬文評價 這次防曬也都買了它們家的 第一瓶買了藍色有美白功能的乳液質地 用到差不多快見底的時候 想說換換口味 所以改買白色保濕的水凝乳try try 是說另一罐凝露有PA++++感覺更威 但竟然缺貨 殘念 相信很多人不解到底這兩支有啥不同吧 畢竟長的就是雙胞胎 首先先從質地開始分享一下 白罐的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 水凝乳這罐防曬我大概才擦一個禮拜 防曬效果還在觀察中 但是我喜歡它的質地 之前不愛防曬就是因為擦了不是油膩 就是吸收了之後皮膚變很乾 而且會有很重的防曬味 像是在太陽下烤了一整天的味道 但這罐推開之後 會發現是很水潤的光澤感 之後只要再隨便推個兩三下 就可以完全推勻了 不會很冏的泛白 而且沒有詭異的香味也沒有防曬味! 擦完之後皮膚有比較滑順的感覺 不愧是以玻尿酸成分見長的品牌 簡直就像擦了身體乳液 相當保濕 藍罐的美白防曬乳液 接下來擠出我殘存的美白防曬XD 這罐倒出來顏色比較白一點 擦起來滋潤感要比水凝乳再更明顯一點點 可是推開後同樣有水潤的光澤感 也不會感覺油膩 而且同樣不會泛白 這罐與白罐的差別就是加了美白成分 係數則是兩個都做到SPF50 PA+++ 所以我上個月主要都是拿它來擦臉 怕用太快身體只偶爾擦露出來的手臂和穿涼鞋時的腳背 這罐因為擦完不會油也不會悶 所以後續不管是壓粉餅還是擦粉底液 都不會互相打架 反而感覺比較貼妝 而且我連續一個月擦它騎車上班 就算還有戴口罩 也不會悶到皮膚長痘還是怎麼樣 防曬效果也很不錯 都沒讓我曬黑或曬傷 這兩罐肌研防曬主要是質地和成分上有點小差異 藍罐美白 白罐保濕 (而且兩罐都沒加酒精 大心!) 基本上都算是不會黏又清爽的防曬 而且兩罐都還加了玻尿酸 我想美白的我以後會擦在臉上 保濕的則不客氣的拿來擦身體 現在溫度一直創新高 還在觀望的版友可以趕快入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5.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