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麼確定對方真的單身?
Aug 12th 2013, 10:34, by moknaa

作者moknaa (呆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確定對方真的單身?

時間Mon Aug 12 10:34:10 2013

既然缺乏經驗就當經驗吧! 給對方三個月試用期,好好觀察 我表嫂也小表哥一輪 剛畢業沒多久是個一班職員,當時表哥是同公司副總 我表哥還單親+獨子(哥哥掛了,姊姊在國外) 沉默寡言的陰沉男人一個 結婚幾年除了沒小孩一切都好 和娘家住得近,表嫂家聚會我阿姨和表哥都會一起出席 既然有小孩,就盡早和他小孩碰面吃飯, 注意他的作息 有沒有聯絡不上,或很難排約會 到他公司等下班會不會有顧慮 直接一點也行 曾經說我要看戶口名簿,戶籍謄本,薪資單,房屋權狀 很多男生都會主動給你看讓你放心 你要求看也沒甚麼, 不想看這些說出自己的顧慮 對方也會努力證明的 ※ 引述《aakk (我要改頭換面)》之銘言: : 大家好,我最近遇到一個狀況,因為我自己從沒遇過, : 不知道怎麼判斷,所以上來請大家給建議 : 我現在被一位男生追求,他算是我上司,我薪水是他發的沒錯, : 我算是他手下,但只是論件計酬,不是正職。 : 就在上週,對方跟我告白,我非常意外,因為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都沒查覺) : 簡單說,對方是自稱他已經離婚很久了,跟前妻有一個小孩,小孩主要跟前妻, : 但假日都會去接小孩來跟他住,之前我在他們公司也確實有遇到過他小孩, : 小孩目前小4要升小5的年紀。 : 我自己其實從沒有跟異性交往的經驗,基本上跟異性往來也沒往戀愛方向想, : 就是都當一般朋友。 : 加上我很排斥窩邊草、辦公室戀情,所以這點我有跟對方說, : 對方反應是,覺得我想太多,這樣又沒關係。但是我很堅持這點啦!強調了好幾次。 : 因為我在他那邊只是論件計酬,沒有任何勞健保權益的,所以一直有在找別的正職, : 最近剛找到工作,目前正在試用期(剛1週而已)中,那正職的工作會讓我沒辦法顧到 : 這份論件計酬工作,結果對方原本說,"辦公室戀情又沒關係"的話, : 在我一直強調不接受後辦公室戀情,他就變成說,那現在我無法作他這邊工作, : 所以剛好。 : 目前我算就同意交往了。 : 不過我現在才有想到,他說他有離婚,我要怎麼確認? : 我不想變成莫名其妙的第3者!!! : 對方是比我年長一輪,我又很晚出社會,很缺社會閱歷, : 很怕自己會不會變成被人當好下手好欺負的笨女生,請問要怎麼確定對方真的單身? : 請大家不要笑我,給我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7.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