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Aug 12th 2013, 21:29, by imch543

作者imch543 (imch543)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時間Mon Aug 12 21:29:30 2013

※ 引述《GGishot (一整個欠噓)》之銘言: : ※ 引述《wei945 (噹噹)》之銘言: : : 小弟我聯合大學光電系畢業了 : : 學校不是很好...我知道 : : 畢業到在也兩個多月了 : : 到104投履歷 很多都沒開 : : 唯一有通知我面試的矽品 : : 到現在還沒通知結果 : : 自己去群創應徵PM助工 : : 本來說要叫我在面試一次 : : 剛剛卻收到感謝的簡訊 : : 我想請問大大該怎麼辦呢 Orz : : 沒上的公司在投一次感覺很奇怪 : : 可是又不知道其他有甚麼公司 : : 請大大推薦一下有甚麼比較好的公司 : : 給我參考一下吧... : 大家都說要考碩士 : 不是說笑而已 : 現在理工科系,不考碩士就是難找 : 除非你本人就是強到靠北 : 不然你一樣要跟大家搶大鍋飯吃 : 我阿姨(遠房親戚-大我兩歲) : 大概8年前台科電機系畢業 : 畢業馬上順利進去HTC : 他弟弟(我舅舅-小我兩歲)隔了兩三年台科電子畢業 : 被他姐催眠,碩士不是念台大或是台科就乾脆不要念了 : 結果他兩間都沒考到 : 就打算一邊工作一邊念,但是找也是找得很辛苦 : 最後到矽品當助工,每天輪班免費加班就飽了 : 還讀書?連找女朋友的時間都不夠了 :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多 : 因為我當年大學畢業也是找不到工作 : 我阿姨也是這樣跟我講 : 但是小弟知道自己資質駑鈍,所以隨便考個國立大學洗洗學歷就好 : 不敢肖想台大台科大 : 畢業後大概5個月找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阿 : 對了,我跟阿姨聊天的時候有聊到ptt的說法 : 我阿姨是說ptt都是偏激魯蛇,講話都不切實際 : 但是想想ptt的人說的話,再看看我阿姨 : 穿著都是事業線套裝,絲襪,口紅,淡淡香水 : 媽的,難怪她覺得大學學歷就夠了 : 最後還是要說 : 考個有點名氣的私校理工碩士,怎樣都比你現在好 請問像原po這樣是校名問題嗎? 還是不是只是學歷是學士,若是唸原校國立聯合大學電子研究所出來,是不是就會好一點,因為大家都推文只提到私立有名的理工學校,讓人有點疑問一樣碩士學歷,原來學校會比私立有名的學校差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08.5

youarestupid:你的中文實在是該好好加油 08/12 21:31

WenliYang:............... 08/12 21:31

youarestupid:還是不是只是學歷是學士 這句話很難懂 08/12 2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