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戀愛的心飛走了
Aug 14th 2013, 03:37, by nefertari90

作者nefertari90 (Ice fish)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戀愛的心飛走了

時間Wed Aug 14 03:37:07 2013

最近一直有點煩惱, 男友對我很好,很疼我, 就算我犯錯也很包容我…… 可是我好像變了 我好像變了…… 他是我第一任男友, 我之前單身有一點因為 “覺得不需要男友” 自己一個人有朋友跟家人 每天工作,放假就安排自己 行程到處玩~挺自在的 但偶爾也會很孤單 看著別人成雙成對 自己卻一直單身, 於是就主動找機會認識 異性,認識半年我們交往了 交往兩個多月後…… 開始覺得懷念起以前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我男友應該猜不到我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平常超像象皮糖的 黏踢踢!! 但男友常常很忙…… 我也只有放假黏的到他 就算line也常常講沒幾句話 就各自要忙了, 我有空的時候他忙 他有空時我上班……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開始覺得有點不知道為什麼 要在一起,常常有股失落感 我知道他很不願意這樣 我不怪他,但我很困惑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沒有愛上其他人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是膩了 還是物極必反? 黏不到所以搞得沒慾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熱戀期過了? 我有點想提出讓我們分開一陣子 我想知道我的心情會不會 有什麼起伏,是不是仍然愛他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一樣的心情?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92.99

audreyhwung:有一樣的心情。 08/14 0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