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NuFACE似乎拯救了我的法令紋
Aug 11th 2013, 12:46, by keroroo

作者keroroo (kekero)

站內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NuFACE似乎拯救了我的法令紋

時間Sun Aug 11 12:46:00 2013

網誌心得:http://weeweegoodluck.blogspot.com/2013/08/nuface.html 建議閱讀網誌,因為純文字版我懶得一張張貼照片網址(這樣是可以的嗎) ----------- 拙於文字,所以我想直接看照片是最快的,但在照片之前,先描述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混合偏油,年少(高中)時兩頰曾經長過嚴重痘痘,在看醫生奮鬥了五六年以後,終 於至少較為平坦不長痘了。現在仍是問題肌膚,主要是毛孔和粉刺困擾,痘痘則是偶 發性冒出。 所以看照片時請忽略不完美的皮膚,畢竟重點不是在介紹保養皮膚的產品,何況我沒有 修圖打光,所以就請介意者別下拉看照片啦。 因為我平常是非常愛笑的人,所以從大概25歲吧,就一直為法令紋所苦,最近過了30歲 之後,發現我的碰皮開始下垂,以至於法令紋更明顯了=__= 我也曾想過要力行田中按摩 ,可是實在太懶惰了...按沒兩天就忘記dvd的存在了... Anyway 做了功課之後,人在美國的我決定狠下心來買NuFACE試試看,NuFACE的原理是使 用微電波(Microcurrent)拉皮,機器的兩個圓頭會有微微的電波產生,然後利用在臉上 滑動的方式,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是不是真的這樣....見仁見智啦,總之官網是這樣 宣稱的。) 網路搜尋之後決定不買最新一代Trinity,選擇了買第一代,原因是新一代的品管似乎不 太好,很多中國女生買了之後都抱怨容易壞掉常常要送修,即使是有保固,遇到這種跟 人品有關且一隻要美金300多塊的儀器,常常修也會奇模子不好的。所以我就決定買第一 代,而且也是因為比較便宜。最後我選擇在skinstore.com上買,打八折之後199左右, 可是,我剛剛去查現在綠色特價只要174塊=_= 基本上第一代跟第二代功能差不多,最大的差異在於第二代使用充電器,第一代(就是 我買的這代)使用電池。 當然還有外觀上的差別,第二代是真的長得很可愛,中國女生都喜歡稱他小青蛙。 官網上可以看到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差別,並且有影片可以參考使用方法。 這是第一代NuFACE 第二代NuFACE Trinity 接下來就是我的開箱照: 外殼長這樣: 脫掉外殼之後,還有內殼。 內殻是磁鐵式的翻蓋設計,掀開之後長這樣: 儀器的側面,手拿著可以感覺到沈甸甸的重量。 因為是需要電池的第一代,所以盒內已經有付好一顆電池,按照說明書配置上去。 (有點失焦sorry) 接下來就是真人使用了十天的前後對照圖。燈光或許有點差異,但我盡量都在同一時間 拍攝,都是室內光,角度也盡量一樣。 這是我第一天買來洗完臉之後,使用完第一次的照片,沒有修圖調色,可以看見我亂七八 糟的膚質,請忽略這個部分,注意法令紋部分就好。 明顯的左邊臉頰法令紋蠻深的,右邊較淺,但都有一條紋路在。 接下來是使用完七天之後,我拍的照片,也是洗完臉之後馬上使用,使用完立刻拍照沒 有再塗任何保養品,所以也是可以清楚看到我亂七八糟的膚質...但很清楚的可以看見法 令紋有明顯變淡,一樣沒有修圖調色。(也請忽略嘴唇上方的過敏) 最後是我前天拍的,使用十天後的照片。其實和七天後我覺得差別沒有那麼大了,可是 如果跟第一天比較,還是相當明顯的。 以上,就是我目前為止使用了十天的心得,除了撫平我法令紋的功能我有明顯感受到之 外,我自己覺得因為臉頰肉被拉提上去了,所以兩頰的毛孔和細紋也是有明顯變小變少 的。這個部分因為我不想認真記錄近拍自己可怕的皮膚,就沒有照片了,但是我身邊的人 倒是都有明顯地感受到我皮膚變緊致變有光澤。 會不會繼續用下去?答案是肯定的!過一個月之後,我還會在拍照記錄,看看還有什麼變 化。 只能說,目前為止我在美國買的兩種美容儀器:Clarisonic mia洗臉刷和NuFACE的確是都 沒有讓我失望。 最後就再放一次前後對照圖作結尾: NuFACE Trinity: regular price$325 NuFACE Classic: regular price$249 ~The End~ ※ 編輯: keroroo 來自: 149.159.17.236 (08/11 12:48)

nitachen:好升火 現在好懊悔選了refa而不是nuface 107.3.137.81 08/11 1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