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我很洩氣
Aug 17th 2013, 15:51, by Sugato

作者Sugato (人是互相影響的)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我很洩氣

時間Sat Aug 17 15:51:54 2013

※ 引述《stockking11 (秦王李世民)》之銘言: : ※ 引述《Rajabell (辣椒標)》之銘言: : : 小弟今年27歲 : : 海大航運畢 : : 因為家境關係需要工作所以當時申 請免役 : : 畢業後從事餐飲業 : : 也在新加坡當過台勞 : : 上個月辭職回台灣 : : 去世界先進應徵作業員 : 為何會淪落到應徵 作業員? 作業員又怎樣? 什麼叫淪落? : : 一個月內考了三次都沒被錄取 : : 回到家裡母親問我考上沒? : : 我只能低著頭告訴她別擔心 : : 看著母親臉上那失望又擔心我的表情 : : 我感到很羞愧 : : 小時家境不好,我從9歲開始就在市場幫忙賣魚 : 有何不可? : : 因為窮,當同學在討論去哪玩時,我在工作 : 有何不可? : : 因為窮,我一年只有過年時才有回家一天,其他時間都在工作 : 如果你所言事實 為何你會淪落到 應徵作業員? 那你知道讀書 生活是需要錢的嗎? 你有經歷過賺的錢必須全部拿來付房租 食衣 和學費 想玩樂想買衣服都要再三斟酌的日子嗎? : : 因為窮,我很努力的在做好每一天 : 古代埃及那些奴隸也是很辛苦工作 但下場還是慘 : 要聰明工作 : 而不是只會埋頭苦幹 卻從不動腦思考 : : 十年了,我想回家,卻這麼困難, : : 我只是想有個穩定的工作讓我可以回家..好難... : 我不會同情你 : 因為你是個沒在動腦的人 : 我只有一句話送你 : 先動腦 再行動 : 奴隸就是只會傻傻的做事情 卻懶得思考 動腦 : 結果就是永遠當奴隸 : 我再告訴你們 : 如果上網PO文 只是想討拍 : 那表示真的沒救了 : 失敗者互相取暖 沒什麼屁用 我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 你想要原PO多用點腦 能讓自己能力提升 而不是只求一份工作餬口 問題是你對原PO了解多少? 憑什麼能說他不用腦袋? 人說的話有三種: 1.情緒化的 2.真理或真正想講的 3.講給自己聽的 原PO上來PO文 說的不過就是他情緒化的言語 這樣做有助心理上的慰藉 並且希望尋求他人的幫忙 這是合理且正向的行為 不知道這哪裡算討拍 沒屁用了 而你所回的文 裡面的建議不過就是屬於"講給自己聽的" "先動腦 再行動"是你再三告誡自己的言語 你PO這篇文不過就是潛意識地確認自己的這則信條 原本你這樣做是不礙著人的 但你的言語態度已經不是建議的範疇 而是赤裸裸的羞辱 這就讓我不得不出來PO一篇回文 對我來說 原PO的文章比你的文章 還要更有價值 "先動腦 再行動" 希望你能真的用心去體會並實踐這句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4.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